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 正文

市老年人托养中心为在院老人接种疫苗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0-06178 生成日期 2020-11-05 公开日期 2020-11-0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市老年人托养中心为在院老人接种疫苗

  为保证在院老人的身体健康,日前,市老年人托养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提前上班,全程接送在院65-84周岁的老人前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免费接种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得到了老人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为确保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底托养部就通知所有老人家属,做好释疑工作,签订知情同意书。同时积极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保健部工作人员沟通,提前踩点,做好人员安排案。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协力配合下,50多位符合接种条件的老人顺利完成接种,均未出现不适症状。

来源:无锡市民政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