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处罚强制信息 > 正文

人民防空行政案件处理结果公示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0-06171 生成日期 2020-11-04 公开日期 2020-11-0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人民防空行政案件处理结果公示

  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负责维护管理的位于上马墩路200号的金科观天下防空地下室停车场C区1号车位上方开孔4处,C区10-11单元防护门上方开孔2处、E区5号车位上方开孔4处,E区7号、47号车位、封堵框J上方开孔各3处,上述孔洞均未按人防防护要求进行防护密闭处理。经人防执法队及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现场检查后,认为该行为对人防工程造成结构损伤并严重降低了人防工程的防护能力。该公司的行为违反《江苏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第三十四条第二款之规定,该公司作为维护管理责任人存在管理不当的责任。

  我办依据《江苏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第三十四条第二款之规定,予以该公司警告并处罚款人民两万元的行政处罚。

  无锡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0年11月4日

来源:无锡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