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市卫生健康委举办2020年度全市卫生监督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31 18:22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卫生监督执法队伍建设,提升全市卫生监督人员执法水平和业务素质,市卫生健康委于10月21-23日举办了2020年度全市卫生监督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采取现场授课和视频授课相结合,各辖区设分会场进行网络视频直播培训的方式。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朱国富作了培训班开班动员。全市350多名卫生监督员参加培训,并采用手机扫码答题的方式组织了统一考试。

  开班动员会上,朱主任客观分析我市卫生监督工作形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当前卫生监督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求全市卫生监督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改革完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是推进医疗卫生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把握落实政府责任是贯彻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前提;把握强化卫生监督体系建设是引领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建设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重要保障。持续增强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卫生监督执法能力建设,认真完成年度卫生监督各项工作目标,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努力开创我市卫生监督工作新局面。

  培训班邀请行政执法、法律方面的专家围绕《民法典》背景下的依法行政、行政执法监督与检察公益诉讼概述、《江苏省行政执法证据收集与运用指引》解读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通过视频课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的专家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市全体卫生监督员的责任意识、法制意识、服务意识,提高了依法行政的理论水平、为民服务的工作水平、监督执法的能力水平。

来源:签发组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