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 正文

绚烂金秋 拥抱自然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0-05920 生成日期 2020-10-23 公开日期 2020-10-2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市社会福利中心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金秋送爽,秋阳宜人,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业余文化生活, 10月22日,市福利中心老年休养部及福利中心第二党支部党员组织带领院内老人到慧海湾生态公园游玩。

  

  在大家的精心组织下,旅游大巴准时从院里出发。一路上欢声笑语,经过半小时的路程,到达目的地。老人们在随行人员的搀扶下,置身大自然中,时而欣赏美景、时而拍照留念,尽情享受无限的阳光,老人们一张张欢乐的笑脸上写满了幸福。

  李奶奶笑着说:“因为疫情,都没有机会出门好好走走,这次专门有人一路陪着我们老人家出来玩,真是太开心了,辛苦了所有的工作人员。”

  走出“家”门,欣赏美景,让老人亲近大自然,感受秋天的绚烂,既缓解老人因疫情带来的隔离感,又为其留有一段温馨难忘的美好回忆。市福利中心老年休养部也将时刻牢记使命,加强机构的规范管理,切实提高养老服务水平和质量,积极探索创新,让所有老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来源:无锡市民政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