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遇见美好生活节”胡埭镇九龙湾花彩小镇开幕 众多市民前来体验

发布时间:2020-10-03 15:35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为期4天的2020无锡太湖文化艺术季之遇见美好生活节于10月1日在滨湖区胡埭镇九龙湾花彩小镇开幕。这个集音乐节、美食节、亲子互动、露营节、人文汇展、创意市集为一体的多元化生活节,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体验。

  上午9点30分,已有不少市民在花星球等着开园了。从城区赶来的朱先生一家,早早就在网上订好了票。花彩小镇开业三年来,他们一家已是这里的常客,“园子里四季都有特色花草,这次的生活节也很吸引人,所以早早买好了票。”进园的一大片向日葵花海吸引了市民拍照打卡;“隐藏”在主舞台一侧的大片粉黛乱子草更是让人流连,拍下美美的视频发朋友圈。

  首届“遇见美好生活节”以2020无锡太湖文化艺术季为背景,旨在通过将中国国内知名乐队与多种形式的演出相结合的方式,打造一个全新的文化旅游品牌。主办方介绍,本次音乐节分设了主副两个大型舞台,且参考了国际标准,主舞台在长、宽、高上都有所升级,舞美元素以手绘风格为主,融入了中秋、音乐、生活节吉祥物等主题。主舞台聚集了国内众多具有代表性的乐队、音乐人同台献唱,这28支乐队将轮番上演不同类型和风格的音乐,每天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由市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市朗诵协会等编排的各类精彩节目则将在副舞台陆续展演,为观众打造老少皆宜的演出现场。

  此次“遇见美好生活节”在吃喝玩乐住等方面也花足了“功夫”。现场设置的美食区域里,无锡地道美食、各类小吃、网红美食让乐迷在欣赏音乐的同时一饱口福。文创集市、后备厢集市则贩售小背包、手环、手幅、杯垫、T恤等诸多具有生活节特色的文创礼品。此外,乐迷还能在专属的露营地尽享野营乐趣。

来源:江南晚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