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关于国庆中秋期间暂停交易信息发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30 09:46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根据市行政审批局《关于加强国庆中秋期间政务服务信息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信息系统的安全保障工作,防范网络与信息安全事件的发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照相关规定,将于10月1日零时起至10月8日24时,关闭中心门户网站及各交易系统公告发布功能。在此期间,各交易信息发布主体将暂时无法发布各类信息。如遇特殊情况,请联系中心工作人员(联系电话:18012388911、15961796283)。

  各交易信息发布主体要切实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信息发布管理的通知》(锡公易〔2019〕8号)的要求,按照“谁上传、谁负责”、 “谁发布、谁负责”的原则,明确主体责任,建立健全信息发布长效管理机制,加强对CA锁、账号密码的管理,明确信息编制、审核、发布等工作机制,确保信息发布安全,符合国家法律政策规定,内容全面、准确、及时。

 

 

  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9月30日

来源:新版领导组,综合部,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