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2020无锡太湖文化艺术季之“遇见美好生活节”与您国庆相约胡埭镇

发布时间:2020-09-22 15:32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同庆,想给自己放个假,就来赴一场家门口的“生活趴”吧。10月1日-10月4日,2020无锡太湖文化艺术季之“遇见美好生活节”与您相约胡埭镇九龙湾花彩小镇花星球,现场不只有音乐,还有美食、露营、人文汇展、创意市集。

  民族风、新民谣、重金属、摇滚……4天里,二手玫瑰、陈鸿宇、萨满、灵兽九宝等28支乐队及音乐人将轮番上演不同类型和风格的音乐,呈现4场精彩的音乐趴。主舞台打造了一场音乐演出,将呈现国际范的舞美视效。除了主舞台,由文发演出集团、市朗诵协会等编排的精彩节目将在副舞台展演,副舞台还兼具互动功能,让乐迷们可以在舞台上弹唱、互动、分享。

  生活节上,各地网红小吃一“趴”打尽;啤酒品牌入驻,酒香混着花香;文创集市上,主办方为乐迷们设计了小背包、帽子、T恤等伴手礼;车尾箱市集里,各式玩具、纪念品、手作、美食、画册、CD应有尽有;还有亲子互动游戏。吃嗨了,逛累了,生活节设置了露营地,将为乐迷提供帐篷租赁和搭建服务。

  “遇见美好生活节”选址风景优美的无锡太湖畔,主办方希望将这一活动打造成一个辐射长三角的优质文旅品牌。

来源:江南晚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