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质量信息 > 正文

无锡市特种设备事故调处中心开展“特设安全进校园”活动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0-05135 生成日期 2020-09-16 公开日期 2020-09-1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无锡市特种设备事故调处中心开展“特设安全进校园”活动

  9月11日,特种设备事故调处中心与梁溪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特设安全进校园”活动。

  此次宣讲以电梯安全为主题,特种设备事故调处中心技术人员向通德桥小学120名师生讲授了电梯安全知识并开展了安全知识问答活动。

特种设备事故调处中心技术人员现场讲授电梯安全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电梯基础知识、乘梯注意事项、自我保护技能等方面进行讲解。特种设备事故调处中心制作了漂亮的PPT课件,利用视频、模型、漫画等生动形象地向学生展示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问题,并及时让学生谈感受,让学生增强安全意识。

多种宣传方式强化宣传效果

互动环节气氛热烈

  通过“特设安全进校园”安全宣讲活动,学生们掌握了必要的电梯安全知识和自我保护技能。  用孩子们的小手牵起家人的大手,营造安全和谐的乘坐环境。

来源: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