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新韵吴越 幸福地铁” 党建嘉年华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16 08:10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昨天,无锡地铁城际党建联盟2020年度联席会议暨“新韵吴越 幸福地铁”党建嘉年华活动举办,130余家联盟成员单位参加启动仪式。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蒋敏出席并宣布党建嘉年华启动。

  目前,新吴区轨道交通发展迅速,地铁3号线一期年内即将投用,地铁4号线二期正有序推进规划建设前期工作,地铁城际党建联盟通过有效找准各单位之间的利益契合点和发展融合点,加速地铁与城市建设、社会发展的联动融合。当前已有5家“新吴籍”成员单位加入地铁城际党建联盟。

  仪式上还颁布了《关于无锡地铁城际党建联盟增补理事单位的决定》,并表彰了10家党建联盟先进单位。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