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 正文

爱心助学子 善举树新风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0-04924 生成日期 2020-09-03 公开日期 2020-09-0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爱心助学子 善举树新风

  奚春林,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一名大三的学生,无锡市殡仪馆党支部自2017年开展大走访活动,通过与驻地社区共建而结对帮扶的助学对象。

  

  多年来,无锡市殡仪馆一直坚持做好帮扶工作。今年的慰问活动中,无锡市殡仪馆党支部书记吴胜君亲切询问了奚春林近期的生活学习情况,并送上了助学金,鼓励他要自强不息、发奋学习、克服困难,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奋斗成就人生的价值观念,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长期以来,无锡市殡仪馆党支部一直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揽,积极弘扬“大爱互助、尊老爱幼、传递真情、构建和谐”理念,深化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强化党员先锋队、青年志愿服务队建设,努力营造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为推进单位高质量融合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无锡市民政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