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 正文

我市荣获第五届“江苏慈善奖”八个奖项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0-04600 生成日期 2020-08-26 公开日期 2020-08-2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我市荣获第五届“江苏慈善奖”八个奖项

  近日,省政府发布《关于授予第五届“江苏慈善奖”的决定》,表彰在我省慈善事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企业(单位)、慈善组织和优秀慈善项目。其中,我市荣获八个大奖,共有1个慈善企业、2位慈善捐赠个人、2位慈善行为楷模、2个慈善组织、1位慈善工作者获表彰。

  获奖者分别是:江苏天华色纺有限公司(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企业或单位);赵汉新——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个人);张健——无锡市电子仪表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个人);普俊——无锡市祥符禅寺住持(最具爱心慈善行为楷模);宜兴市慈善会(最具影响力慈善组织);无锡爱思开海力士幸福公益基金会(最具影响力慈善组织);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最具影响力慈善组织);贾林康——宜兴市张渚镇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优秀慈善工作者)。

  “江苏慈善奖”是我省最高规格的政府慈善奖项,也是我省慈善领域最具权威、最有影响力、参与度最高的奖项,由省政府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

来源:无锡市民政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