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 正文

无锡市第十六批对口支援延安市支教教师期满返锡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0-04568 生成日期 2020-08-25 公开日期 2020-08-2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近日,延安市洛川县在延安第一中学召开了欢送第十六批无锡支教老师座谈会,延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学龙,市政府督查室副主任王晓刚,市教育局副局长吴海明,洛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永鹏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洛川县教科体局局长王兆平主持。

  近日,延安市洛川县在延安第一中学召开了欢送第十六批无锡支教老师座谈会,延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学龙,市政府督查室副主任王晓刚,市教育局副局长吴海明,洛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永鹏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洛川县教科体局局长王兆平主持。

  会上,吴海明宣读了《延安市教育局关于授予顾春年等六位无锡支教老师“延安市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市、县领导、无锡扶贫组为支教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和慰问金;无锡支教教师畅谈了一年来的工作感受;延安市第一中学校长刘龙就学校的基本情况、与无锡合作的成效进行了汇报。

  王永鹏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无锡市政府的教育帮扶,延安市教育局的支持及六位支教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延安市第一中学要认真总结支教老师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教学理念,并把它内化成切合学校实际的可行性教学方案,让新的理念成为教育发展的内生动力,要求县教科体局要认真总结支教工作情况,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学质量;要发扬延安精神,明晰目标定位,强化教育管理,提升办学质量,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陈学龙对无锡市支教老师的奉献精神和出色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六位支教老师返回无锡后,能够将支教期间学习领悟到的延安精神传承并发扬光大;希望新一轮的教育合作继续延续下去;希望延安市第一中学能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王兆平在总结中讲到,2002年延安无锡教育合作以来,先后16批109名无锡优秀骨干教师来延支教,数批无锡讲学团来校讲学,为延安市第一中学的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延安市第一中学不辱使命,在新的征程中破浪前行,收获辉煌。洛川县教科体局将不断深化延安无锡教育合作,借船出海,借梯登高,推动县域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