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无锡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例会:坚决打好打赢攻坚收官战

发布时间:2020-08-10 15:45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昨天,全市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例会,传达贯彻省、市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精神和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分析总结今年以来我市污染防治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副市长李秋峰主持会议。

  今年以来,我市采取了一系列污染防治攻坚措施,大气、水环境质量达“十三五”以来同期最优水平,但对照争当全省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定位还存在一定距离,面临着“标兵渐远、追兵渐近”的严峻形势。

  李秋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认识再到位、措施再到位、责任再到位、考核再到位,坚定打胜仗的决心信心,以“亮剑”的精神和背水一战的勇气,坚持最严标准、最严措施、最严监管、最严问责,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收官战。

  会上,省生态环境厅驻无锡市环境监察专员刘明对我市下一步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出指导意见,各市(县)区、经开区管委会及相关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素材来源】无锡新传媒

  【原网页地址】http://www.wxrb.com/doc/2020/08/10/29562.shtml

来源:无锡市政府通用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