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处罚强制信息 > 正文

行政处罚案件公示(无锡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未按照规划许可证建设案)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0-04136 生成日期 2020-07-03 公开日期 2020-08-05
文件编号 1900301014 发布机构 无锡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城乡规划类

  无锡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未按照建字第3202112016B0037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准的图纸施工,于2016年6月在菱湖大道与大通路交叉口西南侧其厂房南侧少批多建一栋二层(局部一层)辅房,建筑面积1758.14平方米,已完工,属于未按照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规定。无锡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六十四条规定,于2020年7月3日作出罚款人民币壹拾柒万叁仟叁佰玖拾肆圆整的行政处罚。

来源:无锡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