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 正文

无锡援助8辆新能源公交车抵达新疆阿合奇县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0-03966 生成日期 2020-07-27 公开日期 2020-07-2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缓解阿合奇县公交运力不足、群众出行难问题。近日,无锡援疆的8辆新能源公交车抵达阿合奇县并投入运营,成为助力阿合奇县脱贫攻坚的“助推器”,打造了锡阿两地民族团结又一亮丽的风景线。 阿合奇地处边疆,山高路远,城市公交存在运营车辆不足,车辆老旧、容量低等问题,影响了人民群众生产生活。

  为缓解阿合奇县公交运力不足、群众出行难问题。近日,无锡援疆的8辆新能源公交车抵达阿合奇县并投入运营,成为助力阿合奇县脱贫攻坚的“助推器”,打造了锡阿两地民族团结又一亮丽的风景线。

  阿合奇地处边疆,山高路远,城市公交存在运营车辆不足,车辆老旧、容量低等问题,影响了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交通需求,无锡前方工作组克服疫情影响,积极筹措资金580万元,实施新能源公交车项目。调动各方资源,多方协调,在复工复产后第一时间协调湖南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优先生产、优先供货,在最短时间内交付使用,及时解决了阿合奇县公交运力不足、群众出行难问题。对加快阿合奇县全面发展、提升城镇化发展水平、改善群众出行条件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