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公布无锡市市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25 12:17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根据新修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省政府关于公布江苏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最低标准的通知》(苏政发〔2020〕44号)等要求,我局起草了《关于公布无锡市市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踊跃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并留下联系方式,有关意见建议请于2020年8月23日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wuxizdqpj@163.com。联系人:陈浩,联系电话:0510-81827630。

  附件:关于公布无锡市市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x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7月25日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