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食品安全 > 正文

2020年7月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公示(食用农产品专项)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0-03902 生成日期 2020-07-24 公开日期 2020-07-2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2020年7月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公示(食用农产品专项)

  近期,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无锡市食品流通环节进行了食用农产品专项监督抽检。抽检范围涉及畜禽肉及副产品、蔬菜、水产品、水果类、鲜蛋、豆类等类别,本月共抽检109批次,合格108批次,不合格1批次。不合格产品为梁溪区汇鲜来食品店销售的生姜,不合格项目为噻虫嗪。 (详见附件)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市市场监管局已责成相关市(县)、区市场监管部门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进行核查处置。要求相关市(县)、区责令相关生产经营企业停止生产、销售和使用不合格产品,封存库存不合格产品;责令生产经营者对已销售的不合格产品依法召回、下架;对不合格原因认真分析排查,并在规定期限内整改。相关市(县)、区局3个月内向市局报告核查处置情况。

  市场监管局提示消费者,一旦在市场上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请拨打12315热线进行投诉或举报。

  市抽产品信息公示(2020年7月食用农产品专项).xlsx

来源: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