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运东大包围抢排涝水

发布时间:2020-07-12 09:58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昨日,我市迎来阵雨,仅上午雨量就有20多毫米。雨前,我市长江、太湖水位和锡澄地区主要河道因受上一轮暴雨影响整体水位抬高,水位均超警。昨日降雨使湖、河水位进一步抬高,太湖水位最高时达4.46米,大运河无锡站水位最高时4.5米,再加上长江上游来水不断增多,整体潮位偏高,导致我市洪水出路不足。

  当天,苏南运河、锡澄运河为洪水蓝色预警,长江江苏段为洪水橙色预警,太湖为洪水黄色预警。

  我市各级各地加强值守,科学调度泵站、水闸,抢抓时机排涝。运东大包围在外河水位偏高的情况下,仍抢抓有利时机北排涝水,最多时开机6台,排水流量为90立方米/秒。至22时,大包围内水位未超3.6米警戒线。针对近期还将迎来大暴雨的不利形势,市防汛办提醒各级各地密切关注水情雨情,加强应急值守,对堤防、重要水利工程加大巡查力度,科学合理抢排涝水,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