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 正文

消费扶贫—新疆阿合奇县农牧产品亮相无锡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0-03398 生成日期 2020-07-03 公开日期 2020-07-0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7月2日下午,阿合奇县农牧产品(无锡)展销会在无锡市新吴区举办。来自阿合奇县的苏木塔什白蒜、攀登羊、冰川牦牛肉、棘鲜丰沙棘汁等农牧产品一一亮相,令无锡餐饮企业与食客们眼前一亮。     阿合奇县农牧产品(无锡)展销会由阿合奇县人民政府和无锡市工商联(总商会)共同主办,活动意在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战果,通过消费扶贫扩大阿合奇县特色农牧产品销量,促进农牧民增收致富。

  7月2日下午,阿合奇县农牧产品(无锡)展销会在无锡市新吴区举办。来自阿合奇县的苏木塔什白蒜、攀登羊、冰川牦牛肉、棘鲜丰沙棘汁等农牧产品一一亮相,令无锡餐饮企业与食客们眼前一亮。

  阿合奇县农牧产品(无锡)展销会由阿合奇县人民政府和无锡市工商联(总商会)共同主办,活动意在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战果,通过消费扶贫扩大阿合奇县特色农牧产品销量,促进农牧民增收致富。

  展销会现场,无锡肉类行业协会、无锡朝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阴邵氏食品有限公司等无锡企业与阿合奇县冰河牦牛合作社、阿合奇县锡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阿合奇县凯来奇克农牧业发展公司等阿合奇企业签约,签约金额达1200万元。

  阿合奇县是著名的三大史诗之一《玛纳斯》的故乡,历史上柯尔克孜族就有训鹰、库姆孜弹唱、手工刺绣等传统习俗,阿合奇也因此被誉为“中国玛纳斯之乡”“中国猎鹰之乡”“中国库姆孜之乡”。在无锡市十多年的对口支援和大力支持下,阿合奇县经济社会发展已经面貌一新,并于去年实现脱贫摘帽,2019年国内生产总值达10.689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4.1%。

来源: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