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文件 > 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无锡市高校毕业生租房补贴、生活补贴相关事项的通知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0-03387 生成日期 2020-06-30 公开日期 2020-07-02
文件编号 锡人社发〔2020〕36号 发布机构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各有关单位,各有关人员: 根据《无锡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来锡就业创业的若干措施的通知》(锡政发〔2020〕12号)和《关于印发来锡高校毕业生租房补贴、生活补贴、创业支持、应聘实践补贴和交通文旅服务实施细则的通知

各市(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各有关单位,各有关人员:

  根据《无锡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来锡就业创业的若干措施的通知》(锡政发〔2020〕12号)和《关于印发来锡高校毕业生租房补贴、生活补贴、创业支持、应聘实践补贴和交通文旅服务实施细则的通知》(锡人社发〔2020〕33号)文件精神,现将2020年无锡市高校毕业生租房补贴、生活补贴申领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自2020年7月起,无锡市高校毕业生租房补贴实行“按月核算、按季发放”,本年度第三季度(7月至9月)的租房补贴将于第四季度核算后统一发放。依次类推。申请人所租住房应用于本人生活居住。

  2.全球排名前100 强及学科排名前 20 强海外高校名单见附件一。榜单涵盖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排行榜和QS大学排行榜2019年至今发布全球相关排名的高校(学科)。

  3.全市市区街道(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联系方式见附件二。

  4.本通知适用的申报期限为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2020年4月10日至2020年6月30日之间,符合《来锡高校毕业生租房补贴、生活补贴申领细则》,但由于单位性质受原“锡引”工程限制,尚未能成功申报的人员,可在2020年7月31日前,至租住地街道人社所补申报租房补贴,至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市人才服务中心)(广瑞路2号1105)补申报生活补贴。

  附件:点此下载全部

  1.全球排名前100 强及学科排名前 20 强海外高校名单

  2.无锡市区街道(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所联系方式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30日

来源: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