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办理平台 > 便民问答 > 正文

2020年普通高考时间及防疫须知

发布时间:2020-06-28 14:51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2020年全国高考时间安排,2020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语文、数学、外语科目考试安排在77日至8日举行。经省高校招生委员会研究,2020年我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选修科目考试安排在79日举行。具体时间如下: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WXgWGcIczIUZ5OIXMcyicicTR7AtnS3RHDTjFU3S5P73b7Hu9PSjyQPmL8XiaImqLH32W7k5iauz88W8QRZQuTGFDQ/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无锡市2020年高考期间考生防疫须知

 

 

  

1、本市考生在高考期间不得离开无锡,其家长及密切接触者非必要不要离开无锡。

2、外地就读的考生请在考前14天回到无锡,并按要求做好相关防疫措施。

3、考生锡康码(苏康码)应为绿码,非绿码考生须于考前7日内在无锡做核酸检测,在高考入场时提供核酸检测报告。

4、从623日开始,所有考生每天对身体健康状况进行检测,检测结果记录在案(见《无锡市2020年普通高考考生健康状况检测表》),考前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考生应及时就诊,排除新冠肺炎可能,并在《无锡市2020年普通高考考生健康状况检测表》如实记录,高考入场时提供医院诊断报告。

5、考生、家长及密切接触者应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在高考期间避免人群聚集,不要与来自高中风险地区的人员(包括亲朋好友)聚会。

6、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应防控要求在隔离期内,必须主动向市防疫办公室、市教育考试院报告,凡隐瞒病史、旅行史、接触史,逃避防疫措施,造成严重后果的,将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