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政务服务24小时自助

发布时间:2020-05-28 08:34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昨日从相关部门获悉,高新区政务服务24小时自助区近日正式投入使用,这是全市首个“24 小时政务服务自助区”。记者昨天走进这个自助区,体验到了方便快捷的服务。

  在位于和风路南侧的高新区科技交流中心东面,有一个占地面积约40平方米的房子,就是高新区政务服务自助区。走进自助区看到,里面整齐地排列着几台机器,有政务服务综合一体机、智能自助拍照机、个人完税证明打印机、交通违法自助罚缴机等。

  记者拿出身份证,走进自助拍照机的拍照间进行拍照,机器可以自助拍摄工作证、护照、驾驶证等的照片,坐下来后,按照机器的提示进行操作,只用2分钟时间,一张彩色照片就打印出来了。值得一提的是,自助拍照服务非常人性化,座椅可以调节高低,拍照的机器还自带美颜功能,如果不满意可以重拍。

  高新区行政审批中心审改处处长蔡润娴现场告诉记者,自助区24小时提供服务,市民只要带一张身份证,就能进行多个事项的查询和业务办理,交通违法处理、社保业务查询、医疗相关信息查询、公积金查询、生活缴费、微警务、信用报告查询、税务开票、自助审批申报等都能在此快捷办理。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