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直播课”助力企业 办理排污许可登记

发布时间:2020-04-13 08:06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记者日前获悉,市生态环境局开设“直播课”,为企业线上申领排污许可登记提供技术服务,一周内“手把手”指导4000多家企业成功登记。今年以来,我市已有1.1万家企业网上办理排污许可登记。

  今年内,我市有3万多家中小企业需线上进行排污许可登记。如何注册、填表?一些企业有点“懵”。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我市生态环境部门不等不靠,在省内率先制作视频教程,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通过视频教学、错峰登记和专项服务等非接触方式,帮助企业及时办理排污许可登记。

  “跟着‘直播课’操作,省时省力。”锡山区福润食品有限公司的办事员刘振点赞,市生态环境局的“主播”很耐心,从注册到填报,一步步耐心讲解,分类指导。这个“直播课”不仅可以反复回看,还兼有在线答疑功能,特殊时期的创新之举真正让企业受益。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