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履职尽责守牢学校疫情防控线

发布时间:2020-04-06 08:21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4月3日下午,省纪委常委、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唤春前往江苏省太湖高级中学、无锡市雪浪中学,调研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及复学准备工作,强调要加强监督,压实责任,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为学校有序开学提供坚强保障。

  王唤春仔细察看入校测温点、临时隔离观察点、学校食堂等场所,边看边与学校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和开学准备工作情况。他指出,当前,学校开学复课倍受关注,我们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精准有效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守牢校园安全底线。要加强形势研判,坚持科学防疫,确保复学防疫到位、流程到位、措施到位;要进一步做好学校食材集中配送工作,加强衔接,优化服务,切实把牢疫情防控关和食品安全关,不断提高食材配送质量和水平;要加强应急演练,熟悉应急情况处置流程,确保每个环节衔接顺畅,为安全顺利复学打下坚实基础。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履职尽责,加强监督检查,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学校在有序复学、动态管理中把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