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百亿项目“宛山湖智谷” 落户锡山

发布时间:2020-04-02 08:50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4月1日,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东莞高盛集团签约,总投资100亿元的“宛山湖智谷”国际产城人综合示范区项目正式落户锡山区。副市长高亚光参加签约仪式。

  “宛山湖智谷”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约728亩,是长三角首个“国际型产城人综合示范区项目”。项目以智能智造产业为核心,构建世界级装备、电子产业集群,融入智慧城市、绿色城市概念和产业、生活服务支持系统,旨在打造以产业为中心,生产配套、生活配套两翼齐飞的产业新城。“宛山湖智谷”项目建成后计划引入符合园区产业规划的生产、销售、科研型或总部企业、生产性服务业企业800多家,整个园区目标年产值为120亿元,目标年纳税8亿元。

  近年来,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恩捷新材料、德力佳传动等一批重大项目成功落地并投产,长城蜂巢能源前沿研发中心等一批带动力强、爆发力强、创新力强的产业项目正蓄势待发、加速推进。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