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锡山企业喜迎 湖北员工包车返岗

发布时间:2020-03-31 07:49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位于锡山区东港镇的无锡斯贝尔磁性材料有限公司前几天终于等回了三十名湖北员工,公司总经理助理黄宇锋说,“都是我们的老员工,有的已经到公司十几年了。”据悉,这些员工是企业与当地人社部门联系后,集体从湖北恩施州来凤县包车回来,点对点到达企业的员工宿舍,本周将回到岗位开启工作模式。

  “疫情发生后,我们每周都要联系,问问他们的情况,”黄宇锋说,企业一直在关注员工所在地区的情况,这些员工也想尽快回到无锡。为了第一时间接回这些员工,企业在东港驻厂专员的指导下,和来凤县人社部门取得联系,并经过双方协商沟通,在征得双方政府相关部门的同意下,由当地政府组织专车,将符合相关规定的人员点对点专车接回无锡。

  “点对点包车,方便了员工和企业,”黄宇锋说,来凤县人社部门还为专车配备了专职医护人员,全程做好健康服务。目前这些员工已在公司安排好的宿舍入住,在严格做好防护的同时,安心回到公司岗位。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