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无锡星洲智能信息技术创新园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0-02-23 07:30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早春阳光明媚,我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洋溢勃勃生机。2月22日上午,无锡星洲智能信息技术创新园在无锡高新区顺利开工,将着力打造一个以高端智能制造、人工智能、5G通讯、医疗物联网为重点的高科技产业园区。市长杜小刚、副市长高亚光出席开工仪式并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市政府秘书长张明康参加活动。

  无锡星洲智能信息技术创新园位于无锡星洲工业园东北侧,锡兴路与意法路交汇处,总占地面积约 6万平方米,拟由其开发主体无锡星洲工业园投资建设9.3万平方米高标准厂房,重点引进和培育高端智能信息制造业企业。项目首期计划在今年年底前交付使用,整个工程将于明年全部建成。强攻有效投入不放松,在园区设计、建设的同时,招商引资也同步进行。目前,已有数家企业向园区表达了合作意向,并将于3月陆续签约落户,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达产后可实现销售160亿元,新增利税22亿元。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无锡高新区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截至昨日,全区5300余家工业企业全部复工。无锡星洲智能信息技术创新园的建设,以及一批创新能力强、科技含量高的优质项目的落户达产,必将为高新区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开工仪式前,杜小刚一行还前往有意与园区合作的全讯射频科技(无锡)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研发生产等情况。该企业主要从事半导体产品声表滤波器的芯片级、圆片级封装和多芯片封装及其相关测试业务。企业负责人表示,无锡各级政府“店小二”式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服务,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发展信心,他们将密切关注智能创新园这一高端载体的建设,期待早日翻开互利合作的崭新一页。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