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台企台籍人员享疫情防控保险

发布时间:2020-02-23 07:24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昨从市台办获悉,我市推出助力台企复工达产“六项措施”,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台资企业加快复工达产。

  根据相关措施,我市构建台胞返锡返岗畅通机制,切实保障台胞顺利返锡入住和正常出入居所,强化台资企业生产经营保障机制,确保在锡台资企业平等享受本市支持企业复产和加快发展的各项政策。

  值得一提的是,为落实台胞健康保护机制,我市特推出台资企业台籍人员疫情防控“健康关爱综合险”。保障对象为全市台资企业在职在岗的台籍人员,保险期限为3个月。一旦出险,凭企业及医院相关证明,保险公司24小时内赔付到位。在锡、返锡的台胞还可免费获取疫情防控指南和基本防护用品,有专职人员指导帮助台胞申领使用“锡康码”,推动台胞在锡安心工作、健康生活。

  此外,我市还积极实施涉台快速协调服务、法律公益服务,建立“一站式”服务机制,成立24小时值守的“助力台资企业复工达产工作组”,全天候受理台资企业咨询、求助、投诉等事项。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