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线上培训”助力企业安全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19 08:11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昨天,在一汽解放无锡柴油机厂,企业生产部综合管理室工作人员正在给员工介绍“链工宝”APP使用方法。针对疫情时期复工复产企业员工不能集中组织线下安全培训的情况,市应急管理局创新培训形式,通过“链工宝”APP在微信和电脑客户端,免费向复工复产企业提供在线学习培训课件。目前,参加线上培训企业已达6203家,参与员工151147人。

  据介绍,在线学习培训课程涉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范教育培训两方面,总计26门课程。培训对象为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从业人员。视频课程内容严格对标国家安全培训及考核大纲,邀请行业权威顶级专家以及有实际现场经验的讲师授课,辅以各类型动画课程,形式丰富多样。

  “线上培训主要针对当前疫情期间,企业自主开展员工三级教育培训,每个复工企业都要认真开展,做好培训记录和考核工作,确保安全上岗。”市应急管理局宣教处负责人表示,各级应急管理部门将通过实地督查、随机抽查、电话随访等方式,加大对企业在线培训工作的指导检查力度。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