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暖心举措关爱“疫”线战士

发布时间:2020-02-14 09:08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目前,正处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攻坚阶段,锡城的医护人员日夜坚守工作岗位、守护大众健康,他们是这个特殊时期最值得尊敬的战士。这两天锡城各行各业纷纷拿出“诚意”,对医护人员提供免费或优惠政策,以实际行动为白衣天使加油打气,彰显了无锡温情城市的形象。

  2月12日,无锡灵山胜境和禅意小镇·拈花湾两大景区发布公告,宣布自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务工作人员及其配偶和子女可免门票游玩。官方微信公众号将在景区恢复运营前第一时间发布入园方式的详细信息。昨天,薛福成故居、鼋头渚、三国水浒城等近60家文旅景区也宣布了对全国医务工作者或是其配偶及子女实行免费入园政策。此外,市文旅集团向本市(含江阴市、宜兴市)医务工作者免费发放1张医务工作者游园卡,可游览五大景区。清名桥古运河景区也邀请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畅游江南古运河,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可偕家属(5人以内),免费办理游船年卡,全年不限次乘游船。以上优惠使用时间均为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鸿山遗址博物馆、宜兴陶瓷博物馆、田园东方等景区和乡村旅游区还推出了个性化的优惠措施。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