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生产防疫物资企业执照半天办好

发布时间:2020-02-14 09:06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满足企业转产防疫物资的需求,市场监管部门开辟了“绿色服务通道”,通过“不见面”的方式快速办理营业执照。记者2月13日了解到,滨湖区一家企业只用了半天时间就办好了营业执照。

  2月12日上午,这家企业负责人电话联系滨湖区市场监管局,计划新设一企业专门从事隔离衣、防护服的生产及销售。由于涉及防疫的相关物资,工作人员立刻通过电话、微信的方式指导申办人准备相关材料。而企业设立登记的相关材料由属地市场监管分局专人负责。申办人只需在线签字、盖章确认即可。

  在市场监管部门 “保姆式”服务下,企业迅速完成了名称申请、设立工作。工作人员下午2点半即通知申办人领取营业执照。从提交申请到办好营业执照,全流程只用了半天的时间。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