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全面暂停省市际班车客运、省市际包车客运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1-28 12:09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管控工作,坚决遏制通过客车传播疫情,根据省、市肺炎疫情一级响应措施、《交通运输部关于坚决遏制通过客车传播疫情的紧急通知》(交运明电〔2020〕28号)、《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交通管控工作的通知》(苏交传〔2020〕43号)文件要求,通告如下:

  从2020年1月29日零时起,我市全面暂停省市际班车客运、省市际包车客运,同时不再接纳对开班车来锡。恢复时间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县际班车客运要实施严格的防疫、消毒、通风措施,并做好台账记录。汽车客运站要在卫健部门的指导下落实防疫管控措施,要免费为旅客办理退票手续(无锡汽车客运站咨询电话82588188)。

  无锡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月28日

来源:交通运输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