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五里新村33号102室房产

发布时间:2020-01-20 00:00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五里新村33号102室房产
项目编号WXCQZ20001
挂牌日期挂牌起始日期:2020/1/20挂牌终止日期:2020/2/6
转让方
名称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七三八疗养院
标的物
概况
本次转让标的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七三八疗养院持有的五里新村33号102室房产,房屋所在物业为开放式旧式小区,所在建筑物混合结构,共7层,层高约2.8米,建筑物现浇平屋面,水泥地坪刷涂料,简易格栅防盗门,木门,木窗,朝向南,毛坯(部分木地板,为原租户自行装修),厨卫齐全,南侧小院已加顶封闭。房屋不动产权证信息列示如下: 不动产权证号:苏(2019)无锡市不动产权第0222444号 权利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七三八疗养院 共有情况:单独所有 房屋坐落:五里新村33-102 不动产单元号:320204004046GB00007F00000002 权利类型: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房屋(构筑物)所有权 权利性质:划拨/其他 用途:城镇住宅用地/成套住宅 房屋建筑面积:39.35平方米 分摊土地使用权面积:5.6平方米 转让标的以现状为准。
特别事项
说明
1、标的转让价格为含税价。 2、房屋内可移动物品为原住户弃留,不包括在本次转让范围内,由最终受让方自行处置。
转让参考价格59.000000 万元
受让方
应具备的
具体条件
1、产权转让价款可采用一次性付款方式支付,也可申请贷款方式支付。受让方须确保在《交易合同》生效后120日内完成全部交易价款的支付。 2、转让中涉及的相关税、费,由交易双方按规定各自承担。 3、意向受让方须在挂牌期间内按要求递交举牌资料,并于公告期满日16时前向无锡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户名:无锡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开户行:浙商银行无锡分行,账号:3020000010120100000336)递交意向受让保证金6万元(以到账时间为准),若被确定为最终受让方,则该保证金转为交易价款的一部分,由无锡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直接支付给转让方。 4、意向受让方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支付能力和商业信用,并承诺受让资金来源合法。受让方为自然人的,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5、受让方须符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如非转让方原因,出现以下任何一种情况时,转让方有权扣除意向受让方所交纳保证金:①在转让方设定条件未发生变化的情况下,意向受让方提出受让申请后单方撤回受让申请的;②挂牌期满后,只产生1家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该意向受让方未能在被确定为最终受让方后三个工作日内与转让方签署《交易合同》的;③挂牌期满后,产生两家及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时未参加后续竞价程序的;④在竞价过程中以挂牌价格为起始价格,各意向受让方均不应价的。
备查文件1、资产转让批准文件:沪航天规字[2019]552号; 2、国有资产评估项目备案表; 3、上海申威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沪申威评报字(2019)第0314号《资产评估报告》。
其他说明1、如在挂牌期间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则不变更挂牌条件,以5个工作日为周期延长挂牌,直到征集到意向受让方。 2、挂牌期满,若征集到两个或两个以上意向受让方时,采取电子竞价方式决定最终受让方。 3、本公告仅为本次资产转让的简要说明。意向受让方在做出申请受让本资产的决定之前,应仔细阅读本公告内容,在提供身份证明、必要的资信证明并履行相应的保密义务的前提下,可以查询《评估报告》等转让方提供的相关资料,并由产交所联系安排看样。 4、涉及房产限购事宜,意向受让方需自行向不动产登记部门咨询,以确认是否具备购买资格,因受让方不具备购买资格参与交易的,造成不能办理房产登记(过户)手续的,引起的所有经济、法律责任均由受让方承担。
联系方式联系人孙小姐
联系电话0510-82833660
传真0510-85198733

来源:公共资源接口用户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