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 正文

无锡市对口支援新疆阿合奇县第九批 第十批前方工作组轮换交接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20-00359 生成日期 2020-01-17 公开日期 2020-01-1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近日,无锡市对口支援新疆阿合奇县前方工作组召开轮换交接工作会,第九批无锡援疆前方工作组组长吴伟君、副组长许宁,第十批无锡援疆前方工作组组长张跃跃、副组长李桂林出席会议,第九批、第十批无锡援疆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第九批前方工作组围绕援疆项目、档案资料、财务资金、固定资产、内部管理等内容做了系统介绍,进行了整体移交,并就近期援疆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逐一梳理。

  近日,无锡市对口支援新疆阿合奇县前方工作组召开轮换交接工作会,第九批无锡援疆前方工作组组长吴伟君、副组长许宁,第十批无锡援疆前方工作组组长张跃跃、副组长李桂林出席会议,第九批、第十批无锡援疆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第九批前方工作组围绕援疆项目、档案资料、财务资金、固定资产、内部管理等内容做了系统介绍,进行了整体移交,并就近期援疆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逐一梳理。吴伟君指出,自2017年进疆以来,无锡前方工作组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第六、第七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强化使命担当,扛起改善民生重任,积极增强内生动力,扎实推进无锡对口支援阿合奇工作,有效助力阿合奇县脱贫摘帽。吴伟君强调,第十批援疆同志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到边远艰苦地区工作,充分体现出不畏困难,直面挑战的勇气和精神,希望他们始终找准位、稳住神、发对力、做成事、不留憾,以实际行动回馈组织信任,向无锡、阿合奇两地党委政府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张跃跃对第九批无锡援疆前方工作组给予的无私奉献,倾囊相授表示感谢。他指出,第九批无锡援疆前方工作组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时刻体现政治担当,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无锡前方工作组先后荣获“开发建设克州奖章”“克州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他强调,第十批无锡援疆前方工作组将接好“接力棒”,一茬接着一茬干,以“赶考”心态传承好各项工作。一是传承和发扬好政治担当。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新时代党中央治疆方略,切实履行好中央和省委、市委交付的重任,为新疆稳定发展大局作出应有贡献。二是传承和发扬好精神品质。把援疆作为一份责任、一份使命、一份光荣,作为磨炼意志、增长才干的重要平台。传承好历届援疆干部的优秀品质,学习好不畏困难、直面挑战的责任担当和服从大局,奉献边疆的高贵品质。三是传承和发扬好务实作风。充分发扬江苏干部“低调务实不张扬”的奋斗精神,守好初心,担起使命,严守各项工作规矩,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团结一致、同心协力,共同续写无锡援疆新篇章。

来源: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