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住锡省政协委员赴宁参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08:59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江苏省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今日在南京开幕。昨天,住锡的38名省政协委员以及应邀列席会议的住锡全国政协委员启程赴宁参会。市政协主席周敏炜,副主席张丽霞、金元兴、韩晓枫,市政协秘书长王鸿涌为委员们送行。

  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定于1月14日在南京开幕,会期4天。会议期间,省政协委员们将听取和学习讨论中共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讲话;听取和审议江苏省政协第十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和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选举以及通过会议决议。

  周敏炜希望各位委员在会议期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部署,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集中精力开好这次会议。要强化落实“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的责任,严守会议纪律,踊跃参政议政,以高质量履职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积极为无锡高质量发展鼓与呼,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多建睿智之言、多提可行之策。

  据悉,住锡省政协委员会前进行了深入调研,形成了一批高质量提案,将提交省政协会议。如省政协委员甘霖准备了两份提案,呼吁在我省由“科技大省”迈向“科技强省”过程中,应重视攻克“卡脖子”技术,重视中小学教育中学生科学兴趣的培养。省政协委员潘望洁则关注加强中小学教材全国统一管理、校园安全、教师负担等热点话题。这些提案既关乎发展大局,又与无锡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相关,将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