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房屋征收 > 正文

市征收办组织召开本年度第三次业务例会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19-12861 生成日期 2019-12-12 公开日期 2019-12-12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市征收办组织召开本年度第三次业务例会

  12月10日下午,市征收办组织召开全市房屋征收工作2019年第三次业务例会,市征收办主任董保强主持会议,市住建局住宅产业处处长吴磊、各区征收办及部分街道分管征收工作负责人、市房屋征收评估协会会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征收办及部分街道征收负责人汇报了《关于调整无锡市市区房屋征收评估费及工作经费等标准的通知》的文件执行情况;市房屋征收评估协会就该文件执行提出了协会的建议。董保强主任在听取汇报和建议后指出,征收评估是征收工作中非常重要的环节,从我办对各区项目房屋征收档案抽查中发现个别评估报告不规范等问题,市、区征收办应加强对征收评估机构的考核,加强对评估报告、评估档案的管理和检查,严厉打击征收评估过程中的违规行为同时,董保强主任强调,调整房屋征收评估费及工作经费等标准旨在提升征收评估机构的工作积极性,是对征收行为的激励。

  最后,市住建局住宅产业处处长吴磊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表示,两项经费标准的调整,是为了整个征收行业的良性发展,保证征收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建议各区、街道统一标准,加强考核和管理,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加快推进房屋征收工作。

市征收办

来源:无锡市住建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