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江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2 08:59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昨天下午,江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同志聚集一堂,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江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篇章”,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理论宣讲。

  宣讲就“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抓好学习贯彻”“坚持守正创新,强化使命担当”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整场宣讲不仅原汁原味地传达了四中全会精神,还紧密结合了江阴宣传工作实际。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题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江阴“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改革实践,与中央的战略方针、改革方向不谋而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内容振奋人心,理论性、逻辑性、针对性强,深受教育和启发。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