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2019十佳最美无锡物联网人”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2019-12-12 08:56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物联网十年发展,无锡涌现出了一批勇立潮头的物联网人。昨天,由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主办的“2019十佳最美无锡物联网人”评选结果揭晓,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严格评审,无锡蓝创智能董事长黄红娟、无锡识凌科技董事长刘军等10人入选。

  此次评选活动在无锡物联网产业走过十年之际举行,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共有38位无锡物联网行业从业者作为候选人参加评选,其中有来自通信运营商的项目代表,有从传统产业跨界物联网的“60后”企业家,也有熟谙物联网产业的“技术型”创业者。主办方介绍,截至评选结束,网络投票平台累计访问人次超过238万次,累计投票数超过60万张。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