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 正文

2019年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十大创新务实办理举措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09 15:15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按照《关于做好2019年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锡委办电发〔2019〕32号)要求,为总结好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为全市面上办理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积累、推广可复制经验,不断提升办理质量和水平,经会商,2019年11月4日开始组织2019年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提案十大创新务实办理举措推选活动。经办理单位自主申报、交办单位集体研商,拟对以下“十大创新务实办理举措”进行公示。

  公示期:2019年12月10日至12月17日下班前。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市政府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有关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联系电话:81820513;传真:81820544

  附件:2019年十大创新务实办理举措推选公示.docx

             无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2月9日

来源:无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