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南沿江铁路江阴段建设又有新进展

发布时间:2019-12-04 10:31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2日,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传来好消息,历时两个多月的奋战,位于江阴市城东街道洪流村的220千伏的高压线路在上午8点恢复正常供电,首条220千伏高压线路顺利完成迁改,意味着影响南沿江江阴段桥梁后续施工的“拦路虎”已被成功拿下。

  据悉,该条220千伏高压线路7号、8号两个铁塔正好跨越新建的南沿江城际铁路桥墩,但是线路净空高度不够,影响架梁施工。今年9月初,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对这条高压线路进行改造,在拆除老铁塔的同时,在原址附近架设了新铁塔,并将线路的净空高度从原来的28米提升到了41.6米。

  为铁路后续施工打好基础,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江阴东制梁场也于近日传来喜讯,千吨箱梁已通过国家生产许可证审查,获批投入量产,最大生产能力可达每月60榀。据介绍,南沿江铁路江阴段预计将采用此新型千吨箱梁共183榀。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