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信息 > 正文

无锡机关管理局2018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19-12099 生成日期 2019-11-14 公开日期 2019-11-14
文件编号 2019财(2号) 发布机构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2018年,财政决算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主要职能

  部门机构设置及决算单位构成情况

  2018年度主要工作完成情况

  第二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表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收入决算表

  支出决算表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决算表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机关运行经费支出决算表

  政府采购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一)贯彻执行有关机关事务管理法规政策和规章制度,拟订全市机关事务管理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指导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负责市级机关事务的管理、保障、服务工作。

  (二)协助有关部门制定市级机关行政经费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会同有关部门负责市级机关办公用房大中修、租赁等相关经费以及市级机关公务用车购置等专项经费的管理;按规定负责市级机关行政经费集中支付和核算工作;按规定指导市级机关会计事务工作。 

  (三)按规定承担市级机关资产管理工作,制定具体制度和办法并组织实施;负责市级机关办公设备、家具的配置管理。

  (四)拟订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制度和办法并组织实施,会同有关部门指导监督下级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工作;按规定负责市级机关办公用房的权属登记、规划建设、调配、处置和维修等管理。

  (五)负责市级机关有关住房的建设和管理工作;参与市级机关住房制度改革的有关组织实施工作,承办相关的住房货币化补贴分配工作;负责市级周转房建设和管理工作。

  (六)指导、协调、推进、监督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负责市级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管理工作。

  (七)拟订机关公务用车管理规定并组织实施,指导监督下级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工作;按规定负责市级机关公务用车的配备、更新、调配和处置等管理工作。

  (八)负责市民中心办公场所公共部位的环境秩序、爱国卫生、生活服务、安全保卫和信息化管理等工作。

  (九)拟订市级领导干部服务保障有关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承担相关服务管理和保障工作。

  (十)负责市级机关政府集中采购相关工作,履行采购人代表职责。

  (十一)会同有关部门拟订市级机关后勤体制改革政策、制度并监督实施。指导市级机关后勤服务工作。

  (十二)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部门机构设置及决算单位构成情况

  1. 根据部门职责分工,本部门内设机构包括:办公室(审计处)、机关党委、财务管理处、资产管理处、公务车辆管理处、基建房管处、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安全保卫处、综合管理处、信息处。

  本部门下属单位包括:

  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1个:无锡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

  自收自支事业单位1个:无锡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无锡市市级机关财务服务中心),2017年3月,经编撰批复,同意无锡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增挂“无锡市市级机关财务服务中心”牌子。

  2.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纳入机关事务管理局2018年部门汇总决算编制范围的预算单位共计3家,具体包括:机关事务管理局本级、无锡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无锡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无锡市市级机关财务服务中心)。

  三、2018年度主要工作完成情况

  一年来,市机关管理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重大战略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着力强化改革创新、统筹谋划、科学发展、系统保障能力,着力提升机关事务法治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水平,着力推进机关事务工作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2018年,局先后获评“全国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江苏省首批“水效领跑者”,全省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荣获全省信息和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获市政府“集体嘉奖”。

  一、突出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

       一是强化党的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政治立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确保党中央和上级决策的贯彻落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扎实抓好解放思想大讨论,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加强学习调研。把坚定干部职工理想信念作为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二是强化意识形态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宣传教育,及时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委文件精神。成立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若干规定,下发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及时分析研判意识形态形势,强化网络监管,及时发现解决问题。三是强化高素质干部培养。坚持好干部标准,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上半年,公开选调1名基层干部进入机关工作。下半年公开选拔2名正科级中层领导干部,负责重要职能处室工作。继续抓好中青年干部培训培养,组织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中青年干部赴南京开展公文写作水平学习培训。组织40岁以下青年干部2次参加政府办组织的集中培训,组织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中青年干部赴重庆大学开展现代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为后备干部培养打下良好基础。

  二、强化担当作为,全力完成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

       (一)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连心富民、联企强市”大走访活动。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制定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连心富民、联企强市”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加强与往年走访农户信息的对接,局领导分别与贫困户建立结对帮扶关系,每季度不少于1次到农户家开展走访帮带。积极开展阳光扶贫、扶贫帮困活动局党组成员每季上门走访1次,积极开展帮扶活动。

  (二)深入推进法治建设,完善机关事务管理体制机制,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

       一是将依法行政作为机关事务重要工作来抓。特别是新《宪法》、《监察法》颁布后,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积极开展学法网上考试和知识竞赛。落实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年初,层层签订了安全工作责任书。将依法行政作为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抓手。二是全面贯彻落实《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办法》。加强宣传教育,扎实抓好年度工作的落实,不断拓展强化管理监督职能,将贯彻落实《办法》情况与“机关管理”绩效考核结合起来。三是充分发挥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专业委员会作用。指导督促15个专业工作组,结合年度工作任务,加强工作交流,提升工作水平。对照三年行动计划年度工作任务,一项一项抓好任务落实。各专业工作组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学习考察、集中培训等各类活动。

  (三)加强资产管理及办公用房管理督查,积极推进集中统一管理

       一是推广RFID系统和办公用房图形管理。使用物联网技术加强固定资产RFID系统和办公用房图形管理的做法,促进资产、房产管理不断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2018年6月上旬,国管局召开的部分中央国家机关和各省(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座谈会在我市召开,无锡做法受到充分肯定。二是在全国率先建成全市办公用房“一张网”系统,现已上线运行。目前正做好相关数据录入、管理等工作。三是全面做好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回头看”督查、建档整改等工作。9月份,协调市委、市政府、市纪委等成立2个联合工作组,对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进行检查,重点对全市副科级以上办公用房进行实地测量、拍照,严格查找存在问题,督促抓好整改落实。

  (四)加强公车管理,切实做好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改革

       一是全面完成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抓实抓好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截至6月底全面完成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公车改革。二是加强公车管理监督检查。开展公务用车规范管理自查自纠专项行动。加强公务用车“三化”建设,用信息技术加强公务用车管理和监督。三是做好“三定点”和公务出行车辆社会化租赁定点单位招标。认真履行采购人代表职责,从采购需求、评分标准、供应商资质等方面与市财政局、市政府采购中心进行多次协商,协调市政府采购中心在2018年3月底前完成 “12家定点维修、6家定点保险、1家定点加油”采购,并对其加强监督考核。

  (五)进一步提升公共机构节能管理水平,大力加强绿色行政中心建设

       一是节能工作成效明显。完成《无锡市公共机构节能“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和2018年节能降耗“双控”考核,超额完成“十三五”公共机构节能时序进度目标任务。继续在全省保持领先发展态势,受到省级通报表彰。二是绿色行政中心建设取得新成果。深入推进光伏发电、充电桩建设、绿色照明改造、电梯余能回收等节能环保工程。以绿色市民中心建设成果引领各级行政中心开展绿色化创建,光伏年发电量达120万度,相当于市民中心1个月的用电量,节约用煤400万吨。已建成59个充电桩。12月份,与国网江苏分公司签订为期5年的市民中心能源费用托管能源管理项目,其建筑体量和合同金额在党政机关中为全国首家,全国最大能源托管项目。三是节约型机关建设成绩突出。成功创建5家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9家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6家江苏省节水型示范单位,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被评为“市建筑节能突出贡献奖”。四是公共机构节能信息化建设稳步推进。对市民中心信息化监管平台进行升级提升,实现分户分类分项监测监管全覆盖。整合能源监管体系,构建全市公共机构信息化“一张网”。

  (六)全力推进智慧后勤建设,机关事务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

       一是科学建设“智慧市民中心”。深入实施“物联网+机关事务”三年行动计划,启动建设市民中心“一个中心、三大平台”项目。二是积极推进“我的驾驶舱”建设。以机关事务管理职能为承载内容、以强化数据使用和数据留痕为功能导向,推进我的驾驶舱系统建设工作。积极为机关后勤服务、保障、监管注入“智慧元素”。三是精心建设“后勤微服务”。深化“微服务”功能,完成我局微信服务号支付平台提档升级,6、7号公务接待餐厅及熟食预订等应用功能开发。2018年6月份,我局智慧后勤建设分别在“国管局资产信息化管理工作座谈会”和在宁夏召开的“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后勤委员会信息化建设研讨会”上作了经验介绍,受到高度肯定和赞扬。

  三、优化服务保障,确保市民中心安全平稳高效有序运行

       一是财务服务保障及时高效。积极推进“机关财务慧算网”建设。全年零星工程结算总计51项1100万元。及时开展对基层单位年度财务审计工作。二是基础设施建设有序推进。按照“简约、实用、绿色、环保”要求,精心做好周转房建设工作。市不动产交易、税收、登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办事大厅改造及配套设施项目建设进度过半。市民中心北1号门完成拓宽改造,实现机动车双进双出,彻底解决上下班高峰车辆进出拥堵问题。市民中心东西两侧新建无人自助洗车项目受欢迎,运营以来洗车5000余辆(次)。完成市民中心监控指挥中心,市委文件交换站,13号楼105会议室,6号餐厅、7号餐厅等重点改造任务。全年完成日常建筑维修6389件(次)。三是优化后勤服务综合供给。开展饮食制作交流,解决就餐人员饮食审美疲劳问题。完成了市民中心7栋办公大楼VRV空调室外机移机工作,全年共完成接报维修3760次,应急抢修40余次,修复率100%。市民中心干部职工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逐步提升。四是市民中心安全管理运行平稳。加强对服务外包公司的考核监督管理,完成“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点位确认和周界安防报警升级改造。做好重大活动、节假日值守值勤和巡逻检查工作。对出入市民中心道闸进行改造。

  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加强党的建设,为圆满完成全局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一)认真落实机关党建工作。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工作理念。积极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带头参加双重组织生活,班子成员分工建立工作联系点,建立常态化联系服务群众制度。发挥党组坚强的领导作用,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工作,抓班子、带队伍,督促党员干部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学深悟透做实。2018年8月份,邀请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唤春同志,开展《两园兴衰话短长》为主题的专题讲座。积极开展党建活动和党性教育,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创优。认真开展“亮身份、树形象”等活动,将相关要求上墙公示,让大家学有榜样,赶有标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分批到上海“一大”会址、嘉兴南湖红船纪念馆、锡东烈士陵园、市纪委廉政文化馆等地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品鉴廉洁文化,增强廉政意识”现场教学活动。以“提素质、强服务、重文明、上水平”为主题,组织开展工青妇活动。先后荣获无锡市市级机关第八届运动会100人以下单位团体第四名和优秀组织奖,荣获第十届市级机关办公技能大赛A组一等奖。公务用车服务中心、机关服务中心分别荣获无锡市“巾帼文明岗”,公务用车服务中心荣获市“三八红旗先进集体”。

  (二)狠抓工作落实,造就敢于担当、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全面加强领导班子的思想、作风、组织、能力和制度建设,努力做到“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以创先争优为龙头调动和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局里各项工作的落实。局党组成员带头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执行到位。

  (三)狠抓党风廉政暨纪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省市委《具体办法》,锲而不舍地反“四风”转作风,坚决纠正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加强对“三公”经费的管理。抓好物资集中采购管理。狠抓风险防控,严格廉政责任落实,执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制度,深入开展党纪党规教育,不断筑牢思想防线、制度防线,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

  五、基层单位服务保障能力不断提升

       机关服务中心支部建设、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不断增强,服务保障水平明显提升。全年完成市民中心基建类巡查、接报修项目6389次。堵漏疏漏、修补墙地砖、大理石、修补锁具、闭门器等,清理清运并配合更换幕墙玻璃12块,完成周转房及市级离退休老领导家舍维修抢修150余次。积极做好市民中心绿化服务项目监管等。

  财务服务中心认真做好为市级机关财务服务工作。完成服务保障单位的年度部门决算、协同服务保障单位及时完成共计700余人次的养老金和职业年金个人补结算。

  公车服务中心持续抓好公车服务管理。完善车改配套机制。制定《无锡市市级机关公务用车管理三年行动计划》,建立公车费用结算机制,制定实施市级机关公务用车使用管理配套制度,启用“钉钉”智能考勤、智能报销、智能洗车、“三定点”智能审批模块。启动平台二期升级开发,提升依托公车管理平台实施自动化结算、数据分析、工作预判和信息化监管的能力。平台建设实现全国、全省领先,在省车改现场会上做专题交流。圆满完成了全国党校系统乡村振兴战略思想理论研讨会、长江经济带环保审计专项审计保障等重大服务保障。

第二部分 机关事务管理局2018年度部门决算表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1表

  

部门名称: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金额单位:万元

  

收入

  

支出

  

项目

  

决算数

  

按功能分类

  

决算数

  

按支出性质

  

决算数

  

一、财政拨款收入

  

28406.5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26698.11

  

一、基本支出

  

4326.41

  

  其中: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0.00

  

二、外交支出

  

0.00

  

二、项目支出

  

24084.02

  

二、上级补助收入

  

0.00

  

三、国防支出

  

0.00

  

三、上缴上级支出

  

0.00

  

三、事业收入

  

0.00

  

四、公共安全支出

  

0.00

  

四、经营支出

  

575.86

  

四、经营收入

  

575.86

  

五、教育支出

  

0.00

  

五、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0.00

  

五、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0.00

  

六、科学技术支出

  

0.00

  

 

  

 

  

六、其他收入

  

0.00

  

七、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

  

0.00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0.00

  

 

  

 

  

 

  

 

  

九、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97.56

  

 

  

 

  

 

  

 

  

十、节能环保支出

  

79.8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0.00

  

 

  

 

  

 

  

 

  

十二、农林水支出

  

4.66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0.00

  

 

  

 

  

 

  

 

  

十四、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1647.53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0.00

  

 

  

 

  

 

  

 

  

十六、金融支出

  

0.00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0.00

  

 

  

 

  

 

  

 

  

十八、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

  

0.00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458.63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0.00

  

 

  

 

  

 

  

 

  

二十一、其他支出

  

0.00

  

 

  

 

  

 

  

 

  

二十二、债务还本支出

  

0.00

  

 

  

 

  

 

  

 

  

二十三、债务付息支出

  

0.00

  

 

  

 

  

本年收入合计

  

28982.36

  

本年支出合计

  

28986.29

  

    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

  

0.00

  

    结余分配

  

0.00

  

    年初结转和结余

  

36.04

  

    年末结转和结余

  

32.11

  

 

  

 

  

 

  

 

  

总计

  

29018.4

  

总计

  

29018.4

  

 

收入决算表

  

 

  

 

  

 

  

 

  

 

  

 

  

 

  

 

  

公开02表

  

部门名称: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金额单位:万元

  

项目

  

本年收入合计

  

财政拨款收入

  

上级补助收入

  

事业收入

  

经营收入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其他收入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28,982.36

  

28,406.5

  

0.00

  

0.00

  

575.86

  

0.00

  

0.00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26,694.18

  

26,225.94

  

0.00

  

0.00

  

468.24

  

0.00

  

0.00

  

20103

  

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26,694.18

  

26,225.94

  

0.00

  

0.00

  

468.24

  

0.00

  

0.00

  

2010301

  

  行政运行

  

2,380.09

  

2,380.09

  

0.00

  

0.00

  

0.00

  

0.00

  

0.00

  

2010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13,646.93

  

13,646.93

  

0.00

  

0.00

  

0.00

  

0.00

  

0.00

  

2010399

  

  其他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

  

10,667.16

  

10,198.92

  

0.00

  

0.00

  

468.24

  

0.00

  

0.00

  

210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97.56

  

80.31

  

0.00

  

0.00

  

17.25

  

0.00

  

0.00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97.56

  

80.31

  

0.00

  

0.00

  

17.25

  

0.00

  

0.00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70.53

  

70.53

  

0.00

  

0.00

  

0.00

  

0.00

  

0.00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27.03

  

9.78

  

0.00

  

0.00

  

17.25

  

0.00

  

0.00

  

211

  

节能环保支出

  

79.80

  

79.80

  

0.00

  

0.00

  

0.00

  

0.00

  

0.00

  

21110

  

能源节约利用

  

79.80

  

79.80

  

0.00

  

0.00

  

0.00

  

0.00

  

0.00

  

2111001

  

  能源节约利用

  

79.80

  

79.80

  

0.00

  

0.00

  

0.00

  

0.00

  

0.00

  

213

  

农林水支出

  

4.66

  

4.66

  

0.00

  

0.00

  

0.00

  

0.00

  

0.00

  

21303

  

水利

  

4.66

  

4.66

  

0.00

  

0.00

  

0.00

  

0.00

  

0.00

  

2130399

  

  其他水利支出

  

4.66

  

4.66

  

0.00

  

0.00

  

0.00

  

0.00

  

0.00

  

215

  

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1,647.53

  

1,647.53

  

0.00

  

0.00

  

0.00

  

0.00

  

0.00

  

21505

  

工业和信息产业监管

  

1,600.00

  

1,60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50510

  

  工业和信息产业支持

  

1,600.00

  

1,60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599

  

其他资源勘探电力信息等支出

  

47.53

  

47.53

  

0.00

  

0.00

  

0.00

  

0.00

  

0.00

  

2159999

  

  其他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47.53

  

47.53

  

0.00

  

0.00

  

0.00

  

0.00

  

0.00

  

221

  

住房保障支出

  

458.63

  

368.26

  

0.00

  

0.00

  

90.37

  

0.00

  

0.00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458.63

  

368.26

  

0.00

  

0.00

  

90.37

  

0.00

  

0.00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164.05

  

135.52

  

0.00

  

0.00

  

28.53

  

0.00

  

0.00

  

2210202

  

  提租补贴

  

229.69

  

191.51

  

0.00

  

0.00

  

38.18

  

0.00

  

0.00

  

2210203

  

  购房补贴

  

64.89

  

41.23

  

0.00

  

0.00

  

23.66

  

0.00

  

0.00

  

注:“科目编码”和“科目名称”均为必填项

  

 

  

 

  

 

  

 

  

 

  

 

  

 

支出决算表

  

 

  

 

  

 

  

 

  

 

  

 

  

 

  

公开03表

  

部门名称: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金额单位:万元

  

项目

  

本年支出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上缴上级支出

  

经营支出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28,986.29

  

4,326.41

  

24,084.02

  

0.00

  

575.86

  

0.00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26,698.11

  

3,877.84

  

22,352.03

  

0.00

  

468.24

  

0.00

  

20103

  

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26,698.11

  

3,877.84

  

22,352.03

  

0.00

  

468.24

  

0.00

  

2010301

  

  行政运行

  

2,384.49

  

2,379.50

  

4.99

  

0.00

  

0.00

  

0.00

  

2010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13,646.46

  

0.00

  

13,646.46

  

0.00

  

0.00

  

0.00

  

2010399

  

  其他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

  

10,667.16

  

1,498.34

  

8,700.58

  

0.00

  

468.24

  

0.00

  

210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97.56

  

80.31

  

0.00

  

0.00

  

17.25

  

0.00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97.56

  

80.31

  

0.00

  

0.00

  

17.25

  

0.00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70.53

  

70.53

  

0.00

  

0.00

  

0.00

  

0.00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27.03

  

9.78

  

0.00

  

0.00

  

17.25

  

0.00

  

211

  

节能环保支出

  

79.80

  

0.00

  

79.80

  

0.00

  

0.00

  

0.00

  

21110

  

能源节约利用

  

79.80

  

0.00

  

79.80

  

0.00

  

0.00

  

0.00

  

2111001

  

  能源节约利用

  

79.80

  

0.00

  

79.80

  

0.00

  

0.00

  

0.00

  

213

  

农林水支出

  

4.66

  

0.00

  

4.66

  

0.00

  

0.00

  

0.00

  

21303

  

水利

  

4.66

  

0.00

  

4.66

  

0.00

  

0.00

  

0.00

  

2130399

  

  其他水利支出

  

4.66

  

0.00

  

4.66

  

0.00

  

0.00

  

0.00

  

215

  

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1,647.53

  

0.00

  

1,647.53

  

0.00

  

0.00

  

0.00

  

21505

  

工业和信息产业监管

  

1,600.00

  

0.00

  

1,600.00

  

0.00

  

0.00

  

0.00

  

2150510

  

  工业和信息产业支持

  

1,600.00

  

0.00

  

1,600.00

  

0.00

  

0.00

  

0.00

  

21599

  

其他资源勘探电力信息等支出

  

47.53

  

0.00

  

47.53

  

0.00

  

0.00

  

0.00

  

2159999

  

  其他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47.53

  

0.00

  

47.53

  

0.00

  

0.00

  

0.00

  

221

  

住房保障支出

  

458.63

  

368.26

  

0.00

  

0.00

  

90.37

  

0.00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458.63

  

368.26

  

0.00

  

0.00

  

90.37

  

0.00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164.05

  

135.52

  

0.00

  

0.00

  

28.53

  

0.00

  

2210202

  

  提租补贴

  

229.69

  

191.51

  

0.00

  

0.00

  

38.18

  

0.00

  

2210203

  

  购房补贴

  

64.89

  

41.23

  

0.00

  

0.00

  

23.66

  

0.00

  

注:“科目编码”和“科目名称”均为必填项。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4表

  

部门名称: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金额单位:万元

  

收     入

  

支     出

  

项    目

  

决算数

  

按功能分类

  

决算数

  

小计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28406.5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26,229.87

  

26,229.87

  

0.00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0.00

  

二、外交支出

  

0.00

  

0.00

  

0.00

  

 

  

 

  

三、国防支出

  

0.00

  

0.00

  

0.00

  

 

  

 

  

四、公共安全支出

  

0.00

  

0.00

  

0.00

  

 

  

 

  

五、教育支出

  

0.00

  

0.00

  

0.00

  

 

  

 

  

六、科学技术支出

  

0.00

  

0.00

  

0.00

  

 

  

 

  

七、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

  

0.00

  

0.00

  

0.00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0.00

  

0.00

  

0.00

  

 

  

 

  

九、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80.31

  

80.31

  

0.00

  

 

  

 

  

十、节能环保支出

  

79.80

  

79.80

  

0.00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0.00

  

0.00

  

0.00

  

 

  

 

  

十二、农林水支出

  

4.66

  

4.66

  

0.00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0.00

  

0.00

  

0.00

  

 

  

 

  

十四、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1,647.53

  

1,647.53

  

0.00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0.00

  

0.00

  

0.00

  

 

  

 

  

十六、金融支出

  

0.00

  

0.00

  

0.00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0.00

  

0.00

  

0.00

  

 

  

 

  

十八、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

  

0.00

  

0.00

  

0.00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368.26

  

368.26

  

0.00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0.00

  

0.00

  

0.00

  

 

  

 

  

二十一、其他支出

  

0.00

  

0.00

  

0.00

  

 

  

 

  

二十二、债务还本支出

  

0.00

  

0.00

  

0.00

  

 

  

 

  

二十三、债务付息支出

  

0.00

  

0.00

  

0.00

  

本年收入合计

  

28,406.50

  

本年支出合计

  

28,410.43

  

28,410.43

  

0.00

  

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

  

36.04

  

年末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

  

32.11

  

32.11

  

0.00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36.04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0.00

  

 

  

 

  

 

  

 

  

 

  

 

  

 

  

 

  

 

  

 

  

总计

  

28,442.54

  

总计

  

28,442.54

  

28,442.54

  

0.00

  

 

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功能科目)

  

 

  

 

  

 

  

 

  

公开05表

  

部门名称: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金额单位:万元

  

项    目

  

本年支出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栏次

  

1

  

2

  

3

  

合计

  

      28,410.43

  

4,326.41

  

24,084.02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26,229.87

  

3,877.84

  

22,352.03

  

20103

  

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26,229.87

  

3,877.84

  

22,352.03

  

2010301

  

  行政运行

  

2,384.49

  

2,379.50

  

4.99

  

2010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13,646.46

  

0.00

  

13,646.46

  

2010399

  

  其他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

  

10,198.92

  

1,498.34

  

8,700.58

  

210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80.31

  

80.31

  

0.00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80.31

  

80.31

  

0.00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70.53

  

70.53

  

0.00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27.03

  

9.78

  

0.00

  

211

  

节能环保支出

  

79.80

  

0.00

  

79.80

  

21110

  

能源节约利用

  

79.80

  

0.00

  

79.80

  

2111001

  

  能源节约利用

  

79.80

  

0.00

  

79.80

  

213

  

农林水支出

  

4.66

  

0.00

  

4.66

  

21303

  

水利

  

4.66

  

0.00

  

4.66

  

2130399

  

  其他水利支出

  

4.66

  

0.00

  

4.66

  

215

  

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1,647.53

  

0.00

  

1,647.53

  

21505

  

工业和信息产业监管

  

1,600.00

  

0.00

  

1,600.00

  

2150510

  

  工业和信息产业支持

  

1,600.00

  

0.00

  

1,600.00

  

21599

  

其他资源勘探电力信息等支出

  

47.53

  

0.00

  

47.53

  

2159999

  

  其他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47.53

  

0.00

  

47.53

  

221

  

住房保障支出

  

368.26

  

368.26

  

0.00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368.26

  

368.26

  

0.00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135.52

  

135.52

  

0.00

  

2210202

  

  提租补贴

  

191.51

  

191.51

  

0.00

  

2210203

  

  购房补贴

  

41.23

  

41.23

  

0.00

  

注:1.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按功能分类财政拨款实际支出情况。财政拨款指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科目编码”和“科目名称”均为必填项。

  

 

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经济科目)

  

 

 

  

 

  

 

  

 

  

公开06表

  

 

部门名称: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金额单位:万元

  

 

项    目

  

本年支出合计

  

人员经费

  

日常公用经费

  

 

经济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4,326.41

  

3,330.58

  

995.83

  

 

301

  

工资福利支出

  

3,162.25

  

3,162.25

  

0.00

  

 

  30101

  

  基本工资

  

249.02

  

249.02

  

0.00

  

 

  30102

  

  津贴补贴

  

781.35

  

781.35

  

0.00

  

 

  30103

  

  奖金

  

358.49

  

358.49

  

0.00

  

 

  30106

  

  伙食补助费

  

0.01

  

0.01

  

0.00

  

 

  30107

  

  绩效工资

  

185.35

  

185.35

  

0.00

  

 

  301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

  

155.30

  

155.30

  

0.00

  

 

  30109

  

  职业年金缴费

  

58.27

  

58.27

  

0.00

  

 

  30110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76.44

  

76.44

  

0.00

  

 

  30111

  

  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

  

0.04

  

0.04

  

0.00

  

 

  30112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10.29

  

10.29

  

0.00

  

 

  30113

  

  住房公积金

  

123.05

  

123.05

  

0.00

  

 

  30114

  

  医疗费

  

0.00

  

0.00

  

0.00

  

 

  30199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1,164.64

  

1,164.64

  

0.00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982.80

  

0.00

  

982.80

  

 

  30201

  

  办公费

  

9.97

  

0.00

  

9.97

  

 

  30202

  

  印刷费

  

1.16

  

0.00

  

1.16

  

 

  30203

  

  咨询费

  

5.00

  

0.00

  

5.00

  

 

  30204

  

  手续费

  

0.04

  

0.00

  

0.04

  

 

  30205

  

  水费

  

4.17

  

0.00

  

4.17

  

 

  30206

  

  电费

  

0.07

  

0.00

  

0.07

  

 

  30207

  

  邮电费

  

6.97

  

0.00

  

6.97

  

 

  30208

  

  取暖费

  

0.00

  

0.00

  

0.00

  

 

  30209

  

  物业管理费

  

14.50

  

0.00

  

14.50

  

 

  30211

  

  差旅费

  

30.76

  

0.00

  

30.76

  

 

  30212

  

  因公出国(境)费用

  

0.00

  

0.00

  

0.00

  

 

  30213

  

  维修(护)费

  

43.71

  

0.00

  

43.71

  

 

  30214

  

  租赁费

  

0.00

  

0.00

  

0.00

  

 

  30215

  

  会议费

  

0.06

  

0.00

  

0.06

  

 

  30216

  

  培训费

  

3.10

  

0.00

  

3.10

  

 

  30217

  

  公务接待费

  

3.12

  

0.00

  

3.12

  

 

  30218

  

  专用材料费

  

0.00

  

0.00

  

0.00

  

 

  30224

  

  被装购置费

  

0.00

  

0.00

  

0.00

  

 

  30225

  

  专用燃料费

  

0.00

  

0.00

  

0.00

  

 

  30226

  

  劳务费

  

22.64

  

0.00

  

22.64

  

 

  30227

  

  委托业务费

  

63.39

  

0.00

  

63.39

  

 

  30228

  

  工会经费

  

25.75

  

0.00

  

25.75

  

 

  30229

  

  福利费

  

13.95

  

0.00

  

13.95

  

 

  30231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613.63

  

0.00

  

613.63

  

 

  30239

  

  其他交通费用

  

0.08

  

0.00

  

0.08

  

 

  30240

  

  税金及附加费用

  

0.00

  

0.00

  

0.00

  

 

  3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120.73

  

0.00

  

120.73

  

 

30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168.33

  

168.33

  

0.00

  

 

  30301

  

  离休费

  

9.93

  

9.93

  

0.00

  

 

  30302

  

  退休费

  

134.57

  

134.57

  

0.00

  

 

  30303

  

  退职(役)费

  

0.00

  

0.00

  

0.00

  

 

  30304

  

  抚恤金

  

0.00

  

0.00

  

0.00

  

 

  30305

  

  生活补助

  

4.95

  

4.95

  

0.00

  

 

  30306

  

  救济费

  

0.00

  

0.00

  

0.00

  

 

  30307

  

  医疗费补助

  

4.60

  

4.60

  

0.00

  

 

  30308

  

  助学金

  

0.00

  

0.00

  

0.00

  

 

  30309

  

  奖励金

  

0.10

  

0.10

  

0.00

  

 

  30310

  

  个人农业生产补贴

  

0.00

  

0.00

  

0.00

  

 

  30399

  

  其他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14.18

  

14.18

  

0.00

  

 

307

  

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

  

0.00

  

0.00

  

0.00

  

 

  30701

  

  国内债务付息

  

0.00

  

0.00

  

0.00

  

 

  30702

  

  国外债务付息

  

0.00

  

0.00

  

0.00

  

 

  30703

  

  国内债务发行费用

  

0.00

  

0.00

  

0.00

  

 

  30704

  

  国外债务发行费用

  

0.00

  

0.00

  

0.00

  

 

310

  

资本性支出

  

13.03

  

0.00

  

13.03

  

 

  31001

  

  房屋建筑物购建

  

0.00

  

0.00

  

0.00

  

 

  31002

  

  办公设备购置

  

13.03

  

0.00

  

13.03

  

 

  31003

  

  专用设备购置

  

0.00

  

0.00

  

0.00

  

 

  31005

  

  基础设施建设

  

0.00

  

0.00

  

0.00

  

 

  31006

  

  大型修缮

  

0.00

  

0.00

  

0.00

  

 

  31007

  

  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

  

0.00

  

0.00

  

0.00

  

 

  31008

  

  物资储备

  

0.00

  

0.00

  

0.00

  

 

  31009

  

  土地补偿

  

0.00

  

0.00

  

0.00

  

 

  31010

  

  安置补助

  

0.00

  

0.00

  

0.00

  

 

  31011

  

  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

  

0.00

  

0.00

  

0.00

  

 

  31012

  

  拆迁补偿

  

0.00

  

0.00

  

0.00

  

 

  31013

  

  公务用车购置

  

0.00

  

0.00

  

0.00

  

 

  31019

  

  其他交通工具购置

  

0.00

  

0.00

  

0.00

  

 

  31021

  

  文物和陈列品购置

  

0.00

  

0.00

  

0.00

  

 

  31022

  

  无形资产购置

  

0.00

  

0.00

  

0.00

  

 

  31099

  

  其他资本性支出

  

0.00

  

0.00

  

0.00

  

 

312

  

对企业补助

  

0.00

  

0.00

  

0.00

  

 

  31201

  

  资本金注入

  

0.00

  

0.00

  

0.00

  

 

  31203

  

  政府投资基金股权投资

  

0.00

  

0.00

  

0.00

  

 

  31204

  

  费用补贴

  

0.00

  

0.00

  

0.00

  

 

  31205

  

  利息补贴

  

0.00

  

0.00

  

0.00

  

 

  31299

  

  其他对企业补助

  

0.00

  

0.00

  

0.00

  

 

399

  

其他支出

  

0.00

  

0.00

  

0.00

  

 

  39906

  

  赠与

  

0.00

  

0.00

  

0.00

  

 

  39907

  

  国家赔偿费用支出

  

0.00

  

0.00

  

0.00

  

 

  39908

  

  对民间非营利组织和群众性自治组织补贴

  

0.00

  

0.00

  

0.00

  

 

  39999

  

  其他支出

  

0.00

  

0.00

  

0.00

  

 

注:1.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按经济分类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明细情况。财政拨款指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科目编码”和“科目名称”均为必填项。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功能科目)

  

 

  

 

  

 

  

 

  

公开07表

  

部门名称: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金额单位:万元

  

项    目

  

本年支出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栏次

  

1

  

2

  

3

  

合计

  

 28,410.43

  

 4,326.41

  

 24,084.02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26,229.87

  

3,877.84

  

22,352.03

  

20103

  

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26,229.87

  

3,877.84

  

22,352.03

  

2010301

  

  行政运行

  

2,384.49

  

2,379.50

  

4.99

  

2010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13,646.46

  

0.00

  

13,646.46

  

2010399

  

  其他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

  

10,198.92

  

1,498.34

  

8,700.58

  

210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80.31

  

80.31

  

0.00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80.31

  

80.31

  

0.00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70.53

  

70.53

  

0.00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27.03

  

9.78

  

0.00

  

211

  

节能环保支出

  

79.80

  

0.00

  

79.80

  

21110

  

能源节约利用

  

79.80

  

0.00

  

79.80

  

2111001

  

  能源节约利用

  

79.80

  

0.00

  

79.80

  

213

  

农林水支出

  

4.66

  

0.00

  

4.66

  

21303

  

水利

  

4.66

  

0.00

  

4.66

  

2130399

  

  其他水利支出

  

4.66

  

0.00

  

4.66

  

215

  

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1,647.53

  

0.00

  

1,647.53

  

21505

  

工业和信息产业监管

  

1,600.00

  

0.00

  

1,600.00

  

2150510

  

  工业和信息产业支持

  

1,600.00

  

0.00

  

1,600.00

  

21599

  

其他资源勘探电力信息等支出

  

47.53

  

0.00

  

47.53

  

2159999

  

  其他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47.53

  

0.00

  

47.53

  

221

  

住房保障支出

  

368.26

  

368.26

  

0.00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368.26

  

368.26

  

0.00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135.52

  

135.52

  

0.00

  

2210202

  

  提租补贴

  

191.51

  

191.51

  

0.00

  

2210203

  

  购房补贴

  

41.23

  

41.23

  

0.00

  

注:1.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按功能分类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实际支出情况。

  2.“科目编码”和“科目名称”均为必填项。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经济科目)

  

 

  

 

 

  

 

  

 

  

 

  

公开08表

  

 

  

 

部门名称: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金额单位:万元

  

 

项    目

  

本年支出合计

  

人员经费

  

日常公用经费

  

 

经济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4,326.41

  

3,330.58

  

995.83

  

 

301

  

工资福利支出

  

3,162.25

  

3,162.25

  

0.00

  

 

  30101

  

  基本工资

  

249.02

  

249.02

  

0.00

  

 

  30102

  

  津贴补贴

  

781.35

  

781.35

  

0.00

  

 

  30103

  

  奖金

  

358.49

  

358.49

  

0.00

  

 

  30106

  

  伙食补助费

  

0.01

  

0.01

  

0.00

  

 

  30107

  

  绩效工资

  

185.35

  

185.35

  

0.00

  

 

  301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

  

155.30

  

155.30

  

0.00

  

 

  30109

  

  职业年金缴费

  

58.27

  

58.27

  

0.00

  

 

  30110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76.44

  

76.44

  

0.00

  

 

  30111

  

  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

  

0.04

  

0.04

  

0.00

  

 

  30112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10.29

  

10.29

  

0.00

  

 

  30113

  

  住房公积金

  

123.05

  

123.05

  

0.00

  

 

  30114

  

  医疗费

  

0.00

  

0.00

  

0.00

  

 

  30199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1,164.64

  

1,164.64

  

0.00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982.80

  

0.00

  

982.80

  

 

  30201

  

  办公费

  

9.97

  

0.00

  

9.97

  

 

  30202

  

  印刷费

  

1.16

  

0.00

  

1.16

  

 

  30203

  

  咨询费

  

5.00

  

0.00

  

5.00

  

 

  30204

  

  手续费

  

0.04

  

0.00

  

0.04

  

 

  30205

  

  水费

  

4.17

  

0.00

  

4.17

  

 

  30206

  

  电费

  

0.07

  

0.00

  

0.07

  

 

  30207

  

  邮电费

  

6.97

  

0.00

  

6.97

  

 

  30208

  

  取暖费

  

0.00

  

0.00

  

0.00

  

 

  30209

  

  物业管理费

  

14.50

  

0.00

  

14.50

  

 

  30211

  

  差旅费

  

30.76

  

0.00

  

30.76

  

 

  30212

  

  因公出国(境)费用

  

0.00

  

0.00

  

0.00

  

 

  30213

  

  维修(护)费

  

43.71

  

0.00

  

43.71

  

 

  30214

  

  租赁费

  

0.00

  

0.00

  

0.00

  

 

  30215

  

  会议费

  

0.06

  

0.00

  

0.06

  

 

  30216

  

  培训费

  

3.10

  

0.00

  

3.10

  

 

  30217

  

  公务接待费

  

3.12

  

0.00

  

3.12

  

 

  30218

  

  专用材料费

  

0.00

  

0.00

  

0.00

  

 

  30224

  

  被装购置费

  

0.00

  

0.00

  

0.00

  

 

  30225

  

  专用燃料费

  

0.00

  

0.00

  

0.00

  

 

  30226

  

  劳务费

  

22.64

  

0.00

  

22.64

  

 

  30227

  

  委托业务费

  

63.39

  

0.00

  

63.39

  

 

  30228

  

  工会经费

  

25.75

  

0.00

  

25.75

  

 

  30229

  

  福利费

  

13.95

  

0.00

  

13.95

  

 

  30231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613.63

  

0.00

  

613.63

  

 

  30239

  

  其他交通费用

  

0.08

  

0.00

  

0.08

  

 

  30240

  

  税金及附加费用

  

0.00

  

0.00

  

0.00

  

 

  3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120.73

  

0.00

  

120.73

  

 

30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168.33

  

168.33

  

0.00

  

 

  30301

  

  离休费

  

9.93

  

9.93

  

0.00

  

 

  30302

  

  退休费

  

134.57

  

134.57

  

0.00

  

 

  30303

  

  退职(役)费

  

0.00

  

0.00

  

0.00

  

 

  30304

  

  抚恤金

  

0.00

  

0.00

  

0.00

  

 

  30305

  

  生活补助

  

4.95

  

4.95

  

0.00

  

 

  30306

  

  救济费

  

0.00

  

0.00

  

0.00

  

 

  30307

  

  医疗费补助

  

4.60

  

4.60

  

0.00

  

 

  30308

  

  助学金

  

0.00

  

0.00

  

0.00

  

 

  30309

  

  奖励金

  

0.10

  

0.10

  

0.00

  

 

  30310

  

  个人农业生产补贴

  

0.00

  

0.00

  

0.00

  

 

  30399

  

  其他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14.18

  

14.18

  

0.00

  

 

307

  

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

  

0.00

  

0.00

  

0.00

  

 

  30701

  

  国内债务付息

  

0.00

  

0.00

  

0.00

  

 

  30702

  

  国外债务付息

  

0.00

  

0.00

  

0.00

  

 

  30703

  

  国内债务发行费用

  

0.00

  

0.00

  

0.00

  

 

  30704

  

  国外债务发行费用

  

0.00

  

0.00

  

0.00

  

 

310

  

资本性支出

  

13.03

  

0.00

  

13.03

  

 

  31001

  

  房屋建筑物购建

  

0.00

  

0.00

  

0.00

  

 

  31002

  

  办公设备购置

  

13.03

  

0.00

  

13.03

  

 

  31003

  

  专用设备购置

  

0.00

  

0.00

  

0.00

  

 

  31005

  

  基础设施建设

  

0.00

  

0.00

  

0.00

  

 

  31006

  

  大型修缮

  

0.00

  

0.00

  

0.00

  

 

  31007

  

  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

  

0.00

  

0.00

  

0.00

  

 

  31008

  

  物资储备

  

0.00

  

0.00

  

0.00

  

 

  31009

  

  土地补偿

  

0.00

  

0.00

  

0.00

  

 

  31010

  

  安置补助

  

0.00

  

0.00

  

0.00

  

 

  31011

  

  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

  

0.00

  

0.00

  

0.00

  

 

  31012

  

  拆迁补偿

  

0.00

  

0.00

  

0.00

  

 

  31013

  

  公务用车购置

  

0.00

  

0.00

  

0.00

  

 

  31019

  

  其他交通工具购置

  

0.00

  

0.00

  

0.00

  

 

  31021

  

  文物和陈列品购置

  

0.00

  

0.00

  

0.00

  

 

  31022

  

  无形资产购置

  

0.00

  

0.00

  

0.00

  

 

  31099

  

  其他资本性支出

  

0.00

  

0.00

  

0.00

  

 

312

  

对企业补助

  

0.00

  

0.00

  

0.00

  

 

  31201

  

  资本金注入

  

0.00

  

0.00

  

0.00

  

 

  31203

  

  政府投资基金股权投资

  

0.00

  

0.00

  

0.00

  

 

  31204

  

  费用补贴

  

0.00

  

0.00

  

0.00

  

 

  31205

  

  利息补贴

  

0.00

  

0.00

  

0.00

  

 

  31299

  

  其他对企业补助

  

0.00

  

0.00

  

0.00

  

 

399

  

其他支出

  

0.00

  

0.00

  

0.00

  

 

  39906

  

  赠与

  

0.00

  

0.00

  

0.00

  

 

  39907

  

  国家赔偿费用支出

  

0.00

  

0.00

  

0.00

  

 

  39908

  

  对民间非营利组织和群众性自治组织补贴

  

0.00

  

0.00

  

0.00

  

 

  39999

  

  其他支出

  

0.00

  

0.00

  

0.00

  

 

注:1. 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按经济分类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明细情况。

  2.“科目编码”和“科目名称”均为必填项。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决算表

  

 

  

 

  

 

  

 

  

 

  

 

  

 

  

公开09表

  

部门名称: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金额单位:万元

  

“三公”经费

  

会议费

  

培训费

  

“三公”经费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公务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563.71

  

 5.61

  

1,543.46

  

829.83

  

 713.63

  

 14.64

  

 18.75

  

 15.95

  

相关统计数:

  

 

  

 

  

项目

  

统计数

  

项目

  

统计数

  

 

  

 

  

因公出国(境)团组数(个)

  

1

  

因公出国(境)人次数(人)

  

3

  

 

  

 

  

公务用车购置数(辆)

  

65

  

公务用车保有量(辆)

  

249

  

 

  

 

  

国内公务接待批次(个)

  

58

  

国内公务接待人次(人)

  

420

  

 

  

 

  

国(境)外公务接待批次(个)

  

0

  

国(境)外公务接待人次(人)

  

0

  

 

  

 

  

召开会议次数(个)

  

18

  

参加会议人次(人)

  

780

  

 

  

 

  

组织培训次数(个)

  

21

  

参加培训人次(人)

  

965

  

 

  

 

  

注:“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详细支出情况见支出情况说明。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公开10表

  

部门名称: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金额单位:万元

  

项    目

  

年初结转和结余

  

本年收入

  

本年支出

  

年末结转和结余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栏次

  

 

  

 

  

1

  

2

  

3

  

 

  

合计

  

 

  

 

  

 

  

 

  

 

  

 

  

 

  

 

  

 

  

 

  

 

  

 

  

 

  

 

  

 

  

 

  

 

  

 

  

 

  

 

  

 

  

 

  

 

  

 

  

 

  

 

  

 

  

 

  

 

  

 

  

 

  

 

  

 

  

 

  

 

  

 

  

 

  

 

  

 

  

 

  

 

  

 

  

 

  

 

  

 

  

 

  

 

  

 

  

 

  

 

  

 

  

 

  

 

  

 

  

注:1. 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按功能分类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及结转和结余情况。

  2. “科目编码”和“科目名称”均为必填项。

  

 

  

 

 

  

机关运行经费支出决算表

  

 

  

 

  

公开11表

  

部门名称: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金额单位:万元

  

项    目

  

机关运行经费支出决算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296.61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283.58

  

  30201

  

  办公费

  

 3.64

  

  30202

  

  印刷费

  

 0.00

  

  30203

  

  咨询费

  

 5.00

  

  30204

  

  手续费

  

 0.01

  

  30205

  

  水费

  

 4.17

  

  30206

  

  电费

  

 0.07

  

  30207

  

  邮电费

  

 6.97

  

  30208

  

  取暖费

  

 0.00

  

  30209

  

  物业管理费

  

14.5

  

  30211

  

  差旅费

  

5.12

  

  30212

  

  因公出国(境)费用

  

0.00

  

  30213

  

  维修(护)费

  

43.63

  

  30214

  

  租赁费

  

0.00

  

  30215

  

  会议费

  

0.00

  

  30216

  

  培训费

  

3.10

  

  30217

  

  公务接待费

  

3.12

  

  30218

  

  专用材料费

  

0.00

  

  30224

  

  被装购置费

  

0.00

  

  30225

  

  专用燃料费

  

0.00

  

  30226

  

  劳务费

  

4.64

  

  30227

  

  委托业务费

  

60.66

  

  30228

  

  工会经费

  

10.41

  

  30229

  

  福利费

  

0.00

  

  30231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00

  

  30239

  

  其他交通费用

  

0.08

  

  30240

  

  税金及附加费用

  

0.00

  

  3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118.46

  

307

  

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

  

 

  

310

  

资本性支出

  

13.03

  

312

  

对企业补助

  

 

  

399

  

其他支出

  

 

  

注:1.“机关运行经费” 指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

  2.“科目编码”和“科目名称”均为必填项。

  

 

 

  

政府采购支出决算表

  

 

  

 

  

 

  

公开12表

  

部门名称: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单位:万元

  

采购品目大类

  

采购决算

  

总计

  

财政性资金

  

非财政性资金

  

合计

  

2,226.47

  

2,226.47

  

0.00

  

一、货物

  

1,499.16

  

1,499.16

  

0.00

  

二、工程

  

26.49

  

26.49

  

0.00

  

三、服务

  

700.82

  

700.82

  

0.00

  

注:“财政性资金”指纳入财政预算管理的资金,具体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财政专户管理事业收入和其他收入等。

  

第三部分  2018年度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机关事务管理局2018年度收入、支出总计29018.40万元,与上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8171.07万元,增长39.19%。其中:

  (一)收入总计29018.40万元。包括:

  1.财政拨款收入28406.50万元,为当年从财政取得的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与上年相比增加8401.422万元,增长42%。主要原因是维修改造项目增加,基建并账;新增智慧市民中心物联网项目;执法执勤车辆纳入本部门集中管理,车辆运行维护费增加。

  2.上级补助收入0.0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00万元,本单位无上级补助收入。

  3.事业收入0.00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825.677万元,减少100%。主要原因是根据自收自支独立核算要求,将机关服务中心的收入按来源和性质分为非税收入及经营收入。

  4.经营收入575.86万元,为无锡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开展物业管理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与上年相比增加575.86万元,增长100%。主要原因是根据自收自支独立核算要求,将机关服务中心的收入按来源和性质分为非税收入及经营收入。

  5.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0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00   万元。本单位无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6.其他收入0.0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00万元。本单位无其他收入。

  7.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0.00万元。本单位无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弥补当年收支缺口的资金的情况。

  8.年初结转和结余36.04万元,主要为单位上年结转本年使用的基本支出以及项目支出的结转和结余资金。

  (二)支出总计29018.40万元。包括:

  1.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26698.11万元,主要用于人员经费、公车运行维护费、日常公用经费。与上年相比增加6390.006万元,增长31.47%。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政策性增长、办公场所改造、基建并账。

  2.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支出97.56万元,主要用于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职工医疗保险费用支出。与上年相比减少35.68万元,减少26.78%。主要原因是公务员医疗补助费用政策性调整。

  3.节能环保(类)支出79.80万元,主要用于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支出、节能监管平台升级改造。与上年相比增加62.25万元,增加354.70%。主要原因是持续推进公共机构节能与绿色工作,升级改造节能信息化平台,加强对公共机构能源审计。

  4.农林水(类)支出4.66万元,主要用于公共机构节能考核系统开发支出。与上年相比增加4.66万元,增加100%。主要原因是研发节能考核系统,推进节能工作发展。

  5.资源勘探信息(类)支出1647.53万元,主要用于机关事务管理信息化系统平台建设相关支出及“智慧市民中心”物联网项目。与上年相比增加1627.16万元,增加了79.88倍。主要原因是新增“智慧市民中心”物联网项目。

  6.住房保障(类)支出458.63万元,主要用于机关事务管理局为干部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新职工住房补贴以及发放的提租补贴支出。与上年相比增加127.601万元,增长38.55%。主要原因是单位职工提租补贴、新职工住房补贴的缴存基数和缴存比例政策性调整导致增加。

  7.年末结转和结余32.11万元,为单位结转下年的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和经营结余。主要为市民中心维修改造等结余款,结转至以后年度使用。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机关事务管理局本年收入合计28982.3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8406.50万元,占98.01%;经营收入575.86万元,占1.99%。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机关事务管理局本年支出合计28986.2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326.41万元,占14.92%;项目支出24084.02万元,占83.09%;经营支出575.86万元,占1.99%。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18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决算28442.54万元。与上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增加8420.905万元,增长42.06%。主要原因是机关事务管理局致力打造“互联网+”模式,新增智慧市民中心物联网项目;维修改造项目增加,基建并账;执法执勤车辆并入本部门集中管理,车辆运行维护费增加。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反映的是一般公共预算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的总体情况,既包括使用本年从本级财政取得的拨款发生的支出,也包括使用上年度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资金发生的支出。机关事务管理局2018年财政拨款支出28410.43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8.01%。与上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增加8424.815万元,增长42.15%。主要原因是维修改造项目增加,基建并账;执法执勤类车辆集中管理导致车辆运行费增加;新增智慧市民中心物联网项目。

  机关事务管理局2018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17801.04万元,支出决算为28410.4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59.60%。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的主要原因是使用往年结余结转资金;部分专项资金为财政年中追加,包括基建项目、智慧市民中心项目等。其中:

  (一)一般公共服务(类)

  1.1. 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年初预算为2003.04万元,支出决算为2384.4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9.04%。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使用往年结余结转资金、发放2017年度绩效奖励。

  2. 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年初预算为13962.27万元,支出决算为13646.4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7.74%。决算数小于预算的主要原因是部分专项资金结转结余以后年度使用。

  3.其他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年初预算为1413.68万元,支出决算为10198.9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721.44%。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原因是使用往年公车结转结余资金;基建项目增加,财政年中追加专项资金。

  (二)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

  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年初预算为69.43万元,支出决算为70.5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1.58%。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支出政策性增长。

  2.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年初预算为8.79万元,支出决算为9.7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1.26%。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支出政策性增长。

  (三) 节能环保支出(类)

  能源节约利用(款)能源节约利用(项)。年初无预算,支出决算为79.80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为升级改造节能考核系统和加强对公共机构能源审计,财政年中追加专项资金。

  (四)农林水支出(类)

  水利(款)其他水利支出(项)。年初无预算,支出决算为4.66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为开发公共机构节能考核系统,财政年中追加专项资金。

  (五) 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类)

  1.工业和信息产业监管(款)工业和信息产业支持(项)。年初无预算,支出决算为1600.00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为推进智慧市民中心物联网项目建设,财政年中追加专项资金。

  2.其他资源勘探电力信息等支出(款)其他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项)。年初无预算,支出决算为47.53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为推进机关事务管理信息化系统平台建设,财政年中追加专项资金。

  (五)住房保障支出(类)

  1.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年初预算为126.72万元,支出决算为135.5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6.94%。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单位职工提租补贴、新职工住房补贴的缴存基数政策性调整导致增加。

  2. 住房改革支出(款)提租补贴(项)。年初预算为181.64万元,支出决算为191.5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5.43%。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提租补贴发放基数政策性调整,追加该项经费支出。

  3. 住房改革支出(款)购房补贴(项)。年初预算为35.47万元,支出决算为41.2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6.24%。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新职工购房补贴缴存基数政策性调整,追加该项经费支出。

  六、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机关事务管理局2018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4326.41万元,其中:

  (一)人员经费3330.58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生活补助、医疗费补助、奖励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二)公用经费995.83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反映的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的总体情况,既包括使用本年从本级财政取得的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发生的支出,也包括使用上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资金发生的支出。机关事务管理局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8410.43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8425.815万元,增长42.16%。主要原因是建维修改造项目增加,基建并账;推进智慧市民中心平台建设;执法执勤类车辆纳入部门集中管理,运行维护费增长。

  机关事务管理局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17801.04万元,支出决算为28410.4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59.60%。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的主要原因是使用往年结余结转资金;部分专项资金为财政年中追加,包括基建项目、智慧市民中心项目等。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机关事务管理局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4326.41万元,其中:

  (一)人员经费3330.58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生活补助、医疗费补助、奖励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二)公用经费995.83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情况说明

  机关事务管理局2018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决算支出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5.61万元,占“三公”经费的0.36%;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543.46万元,占“三公”经费的98.70%;公务接待费支出14.64万元,占“三公”经费的0.94%。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决算支出5.61万元,完成预算的25.15%,比上年决算减少2.636万元,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为厉行节约,压缩组团出国数量。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安排的出国(境)团组1个,累计3人次。国外公务接待支出0批次,0人次。开支内容主要为:为本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543.46万元。其中:

  (1)公务用车购置决算支出829.83万元,完成预算的121.14%,比上年决算减少46.511万元,主要原因为公车改革车辆集中管理基本完成;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使用往年结转结余资金。本年度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购置公务用车65辆,主要为公车改革集中管理,车辆到期报废更新。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决算支出713.63万元,完成预算的107.06%,比上年决算增加138.933万元,主要原因为公车改革执法执勤类车辆集中管理;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为公车改革执法执勤类车辆集中管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主要用于车辆燃料费、维修保养费、保险费等。2018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开支运行维护费的公务用车保有量249辆。

  3.公务接待费14.64万元,完成预算的47.23%,比上年决算减少0.778万元,主要原因为厉行节约;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厉行节约。其中:国内公务接待支出14.64万元,接待58批次,420人次,主要为接待兄弟城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来锡调研;国(境)外公务接待支出0 万元,本单位无外事接待。

  机关事务管理局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会议费决算支出18.75万元,完成预算的75.21%,比上年决算增加0.823万元,主要原因为春节团拜会费用有所增加;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厉行节约,精简会议。2018 年度全年召开会议18个,参加会议780人次。主要为召开公车改革促进会、公共机构节能推进会、全市机关事务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和县市区机关事务条线会议。

  机关事务管理局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培训费决算支出15.95万元,完成预算的7.17%,比上年决算增加1.647万元,主要原因为加强新进工作人员岗前业务培训,加大中青年干部党性教育等培训;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培训减少。2018年度全年组织培训21个,组织培训965人次。主要为为培训机关事务管理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党性教育培训。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机关事务管理局2018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年初结转和结余0.00万元,本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及支出。

  十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296.61万元,比2017年增加36.631万元,增长14.09 %。主要原因是改造公车信息化平台。

  十二、政府采购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2226.47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499.16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26.49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700.82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及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00 万元。

  十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249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1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3辆、应急机要用车120辆、接待调研用车30辆、执法执勤用车57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17辆、离退休干部用车15辆、其他用车6辆,其他用车主要是市级机关保留工具用车;单价50万元(含)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含)以上的专用设备0台(套)。

  十四、预算绩效评价工作开展情况

  本部门2018年度共 0 个项目开展了绩效评价工作,涉及财政性资金合计 0  万元。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本年度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

  二、上级补助收入:指事业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补助收入。

  三、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事业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实际核拨的教育收费等资金在此反映。

  四、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五、附属单位缴款:指事业单位附属独立核算单位按照有关规定上缴的收入。

  六、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各项收入。

  七、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用事业基金弥补当年收支差额的数额。

  八、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上年结转本年使用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和经营结余。

  九、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规定对非财政补助结余资金提取的职工福利基金、事业基金和缴纳的所得税,以及减少单位按规定应缴回的基本建设竣工项目结余资金。

  十、年末结转和结余资金: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要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十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十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的行政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三、上缴上级支出:指事业单位按照财政部门和主管部门的规定上缴上级单位的支出。

  十四、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十五、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指事业单位用财政补助收入之外的收入对附属单位补助发生的支出。

  十六、“三公”经费: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十七、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

来源: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