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 正文

无锡市审计局迅速部署开展“双千双万”活动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19-11947 生成日期 2019-11-08 公开日期 2019-11-0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审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无锡市审计局迅速部署开展“双千双万”活动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市机关党组织中开展“双千双万”行动的通知》精神,10月11日,无锡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在各支部和全体审计党员干部中部署开展“双千双万”行动,并制定下发行动实施方案。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燕萍指出,“双千双万”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任务,各党支部书记要靠前指挥、带头参与,发挥好表率作用。及时总结推广“双千双万”有效做法,引导审计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切实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扎实做好“三个结合”:一是坚持把专项活动与主题教育相结合。将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切入点,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向基层学习、拜群众为师,在发现和解决问题中检视和整改自身的突出问题;二是坚持与抓落实相结合。紧密结合审计工作,通过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全面了解情况,深入研究问题,找准办法途径,扎实推动审计工作;三是坚持与解决问题相结合。把解决实际问题贯穿专项行动始终,能够马上解决的问题,在第一时间解决;一时难以解决的,通过深入研究,提出方案,限期解决。

  会议要求各支部开展“双千双万”行动的具体情况要实行销号制,并及时报局机关党委。(解薇薇)

来源:无锡市审计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