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感受尚德文明无锡之美

发布时间:2019-10-30 08:11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昨天下午,来锡参加第二届江南文脉论坛“尚德江南:道德发展与城市文明”分论坛暨长三角全国文明城市(区)文化交流研讨会的代表们,前往惠山古镇和南长街清名桥历史文化街区进行参观考察,感受尚德文明无锡之美。

  志愿者招募、中华名门家训巡展、诚信街区创建工作、明厨亮灶工程、漂流书屋……与会代表通过观看展板、听取现场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无锡道德宣传教育基地建设、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在清名桥历史文化街区,扬名中心小学“小水滴”监督岗的几位同学介绍了他们开展节水环保宣传的情况,并从运河中取了一瓶水现场进行水质检测,并很快报告了检测结果。孩子们从小就培养节水爱水观念,积极争当环保宣传志愿者的举动得到了与会代表的夸赞,认为无锡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抓得实有新意。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