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行政许可和其他管理服务信息 > 正文

滨湖区开展待治理失信企业约谈工作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19-11538 生成日期 2019-10-24 公开日期 2019-10-2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滨湖区开展待治理失信企业约谈工作

  滨湖区信用办按照市信用办加强待治理黑名单企业的监管要求,对待治理的失信被执行人——轻工无锡休养院启动警示约谈程序。

  10月21日上午,滨湖区信用办在经过了前期摸情况抓核查、防风险督落实等一些措施后,对轻工无锡休养院法人代表进行信用修复约谈,当面听取了该单位经营现状及失信问题情况汇报,向其传达了国家、省、市对失信黑名单专项治理的工作要求,指导其关注风险提示,并提出整改要求,告知其失信修复路径,对逾期不纠正失信行为将实施联合惩戒,失信被执行人将处处受限、寸步难行。

  轻工无锡休养院法人代表刘某表示此次约谈为其拉响了警报,他将对失信情况高度重视,聘请律师对接执行法院跟踪案件进展,积极履行法定义务,争取尽快修复失信信息。并表示今后会注重优化管理制度,珍惜企业信用,身体力行全力以赴树立好企业良好信用形象,并签订了《信用修复承诺书》。

来源: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