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意大利驻沪总领事访锡

发布时间:2019-10-18 08:51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昨天,意大利驻沪总领事陈琪访锡,副市长陆志坚会见意大利客人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在科技创新、环保、医疗、文化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陆志坚对陈琪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无锡与意大利交流密切,去年无锡与意大利贸易总额近11亿美元,同比增长约15%。无锡实现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学习借鉴包括意大利在内的国际先进经验。期待双方深化在科技创新、基础设施、文化旅游、冬季体育、金融通讯等领域合作,携手实现共赢发展。在锡期间,陈琪一行还出席第一届无锡市政府与在锡意大利企业座谈会。会上,30多家中意企业齐聚一堂,双方进一步加强了解,交流在创新、金融、文化、机械等多个领域的深入合作。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