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宜兴深学细照推动主题教育善作善成

发布时间:2019-10-17 08:42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近日,在宜兴宜城街道民主社区内,“德荣微讲堂”如期开讲。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党员李德荣用朴实易懂的语言向社区党员宣讲主题教育意义。各位党员通过理论学习,树立先锋榜样,为社区居民排忧解难。

  自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以来,在规定动作之外,宜兴各基层党组织创新开展多形式、接地气的自选动作,力求“深学”。除此以外,围绕“细照”,各级各部门查摆不足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不落空、不走偏、不变样。

  据了解,围绕“深学”,目前,宜兴29位市四套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坚持以上率下放好样,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精心谋划和做实原文领读、交流发言、红色教育等内容举措。85家参学单位在围绕八个专题聚焦必学内容开展“封闭式”学习的基础上,压紧压实所属党支部工作职责,做到一体贯彻、一贯到底。截至目前,700多名宜兴市管领导干部、8000多名党支部委员实现参与全覆盖。

  围绕“细照”,宜兴查摆不足解决问题。为强化“三学习三调查三对照三落实”结果运用,宜兴已系统梳理调研课题400多项,重点查摆为民服务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初步研究确定“红色物业”、“红色工地”等重点课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各类民生小事200余件。近日,和桥镇已研究制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提出4个方面、23项具体任务,实行“清单式”管理。下阶段,11个镇党委巡回指导组将根据任务清单,进一步强化指导把关作用,定期向镇党委报送各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