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无锡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物流管理人才培养实训中心平台二次更正(变更)公告XCGZX2019-0289

发布时间:2019-10-16 14:48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受无锡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委托,就其物流管理人才培养实训中心平台进行公开招标采购,已发布公开招标公告和更正(变更)公告,现发布二次更正(变更)公告。

一、原招标公告主要信息      

  1.原项目名称:物流管理人才培养实训中心平台 

  2.原项目编号:XCGZX2019-0289

  3.原公告日期:公开招标公告日期:2019年9月11日;更正公告日期:2019年9月26日

  4.原公告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江苏政府采购网 、无锡政府采购网、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专栏

  二、更正(变更)信息       

 更正(变更)事项及内容: 

1.招标文件第15页,“物流拣选机器人”技术参数中,原:“(1)驱动电机数量:≤4路,电机种类:无刷直流电机,电机电压:24V”更正为:“(1)驱动电机数量:≤4路,电机种类:无刷直流电机”;

2.招标文件第15页,“物流拣选机器人”技术参数中,原:“(7)AGV供电系统:24V,30AH,锂电池自动充电”更正为:“(7)AGV供电系统:锂电池自动充电”

3.招标文件第25页,“人员配备”评分项中,第一次更正后内容为:

“(3)人员配备(6分):考察投标人为本项目配备的人员情况,以填列的《项目人员配置清单》(格式见附件)为准,并按清单要求提供人员社保证明。同一人员证书不重复得分。

① 高级物流师(2分):项目人员具有 ‘高级物流师’证书或物流从业人员职业能力等级证书(高级)的得2分,最高2分;须提供人员证书复印件,且投标时须提交证书原件,否则不得分。

② 物流从业人员职业能力等级(4分):项目人员具有物流从业人员职业能力等级证书(中级)的,每有一个得1分,最高4分;须提供人员证书复印件,且投标时须提交证书原件,否则不得分。”

现更正为:

“(3)人员配备(6分):考察投标人为本项目配备的人员情况,以填列的《项目人员配置清单》(格式见附件)为准,并按清单要求提供人员社保证明。同一人员证书不重复得分。

项目人员具有‘高级物流师’证书或具有物流从业人员职业能力等级证书(高级)的得2分,最高2分;项目人员具有‘中级物流师’或物流从业人员职业能力等级证书(中级)的,每有一个得1分,最高4分。均须提供相应人员证书复印件,且投标时须提交证书原件,否则不得分。”

4.招标文件第3页,“(五)投标及开标、定标时间、地点”中,原:

“投标开始时间:2019年10月17日9:30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10月17日10:00,投标截止时间后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投标及开标地点: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12号2楼)”

更正为:

“投标开始时间:2019年11月6日9:30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11月6日10:00,投标截止时间后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投标及开标地点: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12号2楼)”

如招标文件中涉及到以上更正(变更)的部分,其具体要求视同做相应修改。

更正(变更)日期:2019年10月16日

三、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1. 集中采购机构: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 无锡市滨湖区观山路199号10号3楼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 李洋、王铮

电话:0510-81827759      

  2. 采购人:无锡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地址:无锡市广石西路999号       

联系人:蒋伟梁

电话:0510-83116678

          

               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9年10月16日

 

 

 

来源:综合部,新版领导组,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