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无锡市巾帼党性教育示范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19-10-10 08:55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昨天,无锡市巾帼党性教育示范基地在惠山古镇揭牌。揭牌仪式上,市妇联推出两条巾帼党性教育景观线路,以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党性修养的文化基因。

  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今年以来,市妇联牵手梁溪区妇联、惠山街道党工委和惠山古镇景区管理部门,深入挖掘传统祠堂、古典园林中的家风文化、巾帼文化,梳理并遴选出了古祠堂中具有典型代表的贤达名人的家风家训和非遗文化的杰出女性传承人物事迹,打造成既彰显党性又贴近妇女,既传承历史又观照现代的“巾帼党性教育示范基地”,并根据景区的地理环境,整合出“勤廉孝德”“至德孝友”两条巾帼党性教育示范线路,并推出以非遗文化为主题的“惠山福缘”“红缘阁”两个妇女微家。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