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江阴第二过江通道完成一分区钻探作业

发布时间:2019-10-10 08:54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昨日,随着10号钻孔内180mm套管缓缓取出,江阴第二过江通道勘探工程一分区第1至10号钻探点10个孔位作业结束,一分区钻探任务于近日顺利完成。

  长江江阴段船舶流量每天有约2000艘,由于勘测船是在航道内进行勘测,为了保障通行船舶安全以及勘测工程有序开展,江阴海事做了大量保障工作。“把浮筒南移,同时将航道南移,又设置了两个勘验浮,对施工区域进行明确的标识,此外,施工船上下游还设置了海巡艇,实行24小时不间断的驻守维护监管。”黄田港海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二过江通道勘探工程一分区位于新生港务码头前沿,影响船舶航行安全,特别是第6至10号钻探点,完全阻断了原船舶上水推荐航路,给海事安全监管带来不小的压力。为保证施工作业按期开展,江阴海事局开展了专项行动,确保了任务的顺利开展。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