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9-10-10 08:53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10月9日,2019第十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序幕赛段——个人计时赛在无锡开赛。最终,来自以色列单车学院的布伦德勒以6分07秒的好成绩夺得本场个人计时赛的第一名。澳大利亚圣乔治洲际队的两位选手肯尼特和文克分别以6分09秒、6分15秒的成绩获得二、三名。个人计时赛赛道整体多为直道,较为平缓,全程长约5.3公里,以万顺桥、吴都路一带为赛程起始点,依傍太湖,承载吴都古韵,共有118名运动员组成的21支车队参加。

  2019第十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今日展开第一赛段绕圈赛的比赛,以青山绿水为伴,与秋日微风相携,选手们用速度与激情为美丽的太湖增添一幅浓墨重彩的魅力图景。

  本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持续至15日,共吸引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2名顶级运动员组成的22支车队参赛,总奖金40万美元。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